满足当代生活需求 名佳悠季新中式红木家具品牌店开馆

icon 2017-03-15 11:24:14
icon 0

摘要:3月11日下午14点18分,由名佳悠季(北京)举办的 “名佳时尚红木新中式家具新品发布会暨北京首店开业仪式” 在北京红星美凯龙东四环商场四层举行。

  在简约主义当道的今天,具有神韵的新中式红木家具,正从这个时代的生活需求出发,将传统中式家具特色融入现代的时尚流行元素,在不失其本身韵味的基础上,给人们带来一种全新的生活空间。3月11日下午14点18分,由名佳悠季(北京)举办的  “名佳时尚红木新中式家具新品发布会暨北京首店开业仪式”  在北京红星美凯龙东四环商场四层举行。

9

  发布会现场特邀中国家具协会传统家具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姜恒夫,国学大师董易林,资深独立设计师张静女士,名佳悠季北京首席美学顾问徐晓蕾女士,多家主流媒体及名佳悠季新老朋出席、以致辞和脱口秀的形式多方面多角度畅谈与名佳结缘的故事及现代生活方式对家居品质、审美、陈设的影响带给红木家具行业发展的转变。

1

  发布会上由名佳悠季(北京)总经理朱邓峰先生回顾名佳企业创办24年的风雨历程,并展示了“悠季”时尚系列作品“专注设计、精心选料、坚持榫卯结构、传承国漆工艺”的理念,主要材质采取花梨、酸枝优质红木原料,款式风格时尚,品味优雅,从时代和生活方式等角度,诠释了兼具传统家具严谨制作工艺精华的时尚红木家具的华丽转身。

1

  据朱邓峰介绍,名佳悠季在红星美凯龙新开的店面200多平,面积不大,主要营造一个”家”的氛围。名佳悠季产品目前有240多件,未来可能会再开一个独立大店,以便更好地展示和体验。名佳悠季选材以缅甸花梨木为主,设计上偏向于苏派风格,讲究线条的流畅,同时满足当代消费者的生活需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