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佳木业朱金林:创新研发助力企业发展 全方位满足客户需求

icon 2017-03-21 10:46:24
icon 0

摘要:3月14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开幕。此次展会,高达12万平方米展览面积,涵盖了门类、窗类、整体家居类、非木质门(窗)类、械辅料类五大类产品,汇聚千余家品牌参展。新浪家居现场直击,采访到了天津思佳木业有限公司...

  3月14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开幕。此次展会,高达12万平方米展览面积,涵盖了门类、窗类、整体家居类、非木质门(窗)类、械辅料类五大类产品,汇聚千余家品牌参展。新浪家居现场直击,采访到了天津思佳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朱金林先生。

1

天津思佳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朱金林先生

  新浪家居:今天我们荣幸地邀请到天津思佳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朱金林先生。请朱总介绍下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

  朱金林:思佳木业是北方最大工业城市天津的一家企业,是集中高端木门、整木定制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我们拥有强大的研发设计团队,在选材、工艺、质量方面实行科学管理,以研发创新产品满足客户的需求。思佳木业拥有高瞻的管理层、勇于进取的营销团队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基于此,公司的产品在全国市场上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此外,截止目前,思佳木业拥有全国二百多家经销商、专卖店,形成了庞大的销售网络。渠道的深耕,也为企业今后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思佳木业展厅前

思佳木业展厅前

  新浪家居:本次参展主要目的是什么?

  朱金林:本次展会,思佳木业旨在于推广自行研发的创新系列产品,其杰出的产品品质、深厚的文化艺术底蕴必将赢得广大消费者的关注与认可。

  我们凭借展会的平台,充分展示企业优势,以及可持续发展力,从而达到快速提升思佳品牌市场知名度的目的。其次,我们希望借助展会搭建起与业内同仁间相互交流的桥梁,以达到取长补短、广交朋友,把握市场先机的目的,为企业今后的发展增加后劲。

  在此,我谨代表思佳木业真诚欢迎全国各地的有实力的经销商朋友,与我们洽谈合作、加盟,共谋发展。

思佳木业展厅内 参展产品

思佳木业展厅内 参展产品

  新浪家居:木门行业竞争激烈,思佳木业应该如何从中脱颖而出?另外,请您分享下思佳木业未来的瞻望。

  朱金林:思佳木业始终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以信誉求市场”的经营宗旨,客户的满意永远是企业为之进取的目标。此次,思佳木业亮相北京门展也预示着未来的市场走向。我们将以木门产品为依托、以整木定制为重点,全方位满足广大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我对思佳木业今后的发展充满信心,我们将以更好的产品质量、更高的品质、更完善的服务,回报广大消费者,借助北京门展的东风,思佳木业势必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再度腾飞。

  新浪家居:非常感谢朱总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4

  新浪家居获悉,思佳木业创建于1999年,是最早一批进入烤漆产品工业化生产的企业,是全国木门产品质量、售后服务双承诺企业。思佳作为国内第一批进入整体木作行业的大型现代化企业,经过多年努力已成为了行业领先品牌,并先后荣获了《中国著名品牌》、《CCTV央视上榜品牌》、《全国用户放心品牌》、《烤漆门十大品牌》、《中国绿色环保产品》、《中国优质品牌产品》、《全国首批木门行业免检产品》、《全国30强木门企业》等多项殊荣。

  截止至今,思佳木业已拥有50000平米年产10万套的现代化标准厂房,拥有数十名具有十年以上家居行业经验的研发人员,以供产品的创新研发所需。

 思佳木业展厅展品

1

5

2

3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