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行绿建促质量  开启无忧新纪元

icon 2017-03-22 09:56:54
icon 0

“中国建筑保温隔热行业质量诚信万里行”暨立邦“绿建·无忧之旅”活动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2017年3月21日上午,立邦工程联合建筑保温隔热专业委员会合力主办的“中国建筑保温隔热行业质量诚信万里行”暨立邦“绿建·无忧之旅”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举行。建筑领域的行业协会领导及多位资深专家齐聚一堂,共同为集保温节能于一体的建筑保温隔热材料在中国的普及力行,力争开启中国绿色建筑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的新纪元。

  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环境与节能研究院主任、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建筑保温隔热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宋波先生,立邦中国建筑涂料事业群副总裁、工程涂料事业部总经理尹祥哲先生,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童悦仲先生,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副秘书长、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环境与节能研究院副院长邹瑜女士,中国建筑学会建筑师分会秘书长、北京市建筑设计院副总建筑师柳澎先生,上海建筑科学研究院总工程师徐强先生等多位业内专家及领导应邀出席本次活动并致辞。

  

为绿建广发展,集行业众智,聚企业合力

  为绿建 走出质量万里行

  百年大计,质量第一。3月3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决定开展工程质量安全提升行动印发了《工程质量安全提升行动方案》,希望通过开展工程质量安全提升行动,提高工程技术创新能力,使全国工程质量安全总体水平得到明显提升。立邦工程与建筑保温隔热专业委员会共同举办的“中国建筑保温隔热行业质量诚信万里行”暨立邦“绿建·无忧之旅”活动正是对国家政策的积极响应,并以实际行动,将国家提升建筑工程质量的政策要求落到了实处。

  立邦工程参展第十三届国际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大会

  据悉,“中国建筑保温隔热行业质量诚信万里行”暨立邦“绿建·无忧之旅”由全国多城联动,2017年将计划走进北京、南京、成都、济南等四大城市,总距离超越3000公里,覆盖区域面积约达50,000平方公里,以点带面,充分发挥无忧万里行活动的作用,为中国绿色建筑质量护航。

(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建筑保温隔热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环境与节能研究院主任宋波先生致辞并介绍中国建筑保温隔热行业质量诚信万里行活动)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建筑保温隔热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环境与节能研究院主任宋波先生致辞并介绍中国建筑保温隔热行业质量诚信万里行活动

  推动绿色发展,立邦责无旁贷

  “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的国家经济发展主旋律,对国民经济的先导和基础性产业——建筑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高质量、节能减排、绿色低碳已成建筑产业发展的必然趋势。

立邦中国建筑涂料事业群副总裁工程涂料事业部总经理尹祥哲先生致辞

  立邦中国建筑涂料事业群副总裁工程涂料事业部总经理尹祥哲先生表示,推动绿色发展,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作为建筑产业链条上的一环,立邦工程期望在绿色建筑以及装配式体系两大趋势的发展关键时期,发挥更好的推动作用。愿与专委会一同推动普及绿色建材应用,力图将一体板“安全无忧、节能无忧、效率无忧、效果无忧、品质无忧”这五大评价纬度树立成一体板的行业标准,结合“绿建·无忧之旅”活动推进一步进建筑保温隔热行业的标准化与规范化。 

  尹祥哲先生解读立邦工程绿建·无忧之旅合作缘起

  “无论对于企业自身发展或是行业的共同进步,立邦都有责任、有义务推动标准的建立和普及,并与开发商、设计院、高校以及我们行业的各类人群,多维度挖掘绿色建材以及绿色建筑未来价值。”

  行业齐迈步 共祝万程启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童悦仲先生现场致辞

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副秘书长、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环境与节能研究院副院长邹瑜女士致辞

    中国建筑学会建筑师分会秘书长、北京市建筑设计院副总建筑师柳澎先生现场致辞

  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建筑保温隔热专业委员会携手立邦工程

启动“中国建筑保温隔热行业质量诚信万里行”暨立邦“绿建·无忧之旅”活动

  立邦一体板 聚五优墙无忧

  在启动仪式之后,立邦工程展区开放参观,前来参展的来宾络绎不绝。在了解立邦工程全体系涂装解决方案之外,更多的参展来宾经过了解生产过程、绿色环保生产技术实力,以及现场对于性能的讲解,对“聚五优 墙无忧”的立邦一体板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络绎不绝的参展来宾被立邦一体板展区吸引驻足

  在近距离观看一体板现场施工安装的过程之后,有来宾表示,“立邦一体板给施工工序做了减法,我们看到的是施工效率加法。这样的效率提升很有意义。”

立邦一体板施工演示

  此外,立邦工程还将携手建筑保温隔热专业委员会于3月22日下午13:30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中国建筑保温隔热行业质量诚信万里行暨立邦“绿建·无忧之旅”——结构与保温装饰一体板技术应用与发展论坛,与业内专家和同业共同探讨中国建筑保温隔热的先进技术,以合众之力,助力中国绿色建筑发展无忧。

  更多精彩,敬请继续关注立邦“绿建·无忧之旅”——结构与保温装饰一体板技术应用与发展论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