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中领世能“黑科技”产品电安堡发布会引爆全场

icon 2017-03-23 17:00:28
icon 0

摘要:对于“电”,大家都知道,虽不至于谈“电”色变,却也总是小心谨慎。它给我们生活带来的便利,那是毋庸置疑的;可另一方面,却总是让我们胆战心惊的,即使有这样、那样的用电保护装置来降低用电的危险,但总还是有很多的意外发生,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不必要的损...

  2017年3月13日,在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现场,中领世能(天津)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智能安全电力集成装置——电安堡”的新品发布会。新品发布人现场向媒体记者们解答了这款号称颠覆物理科学认知的“黑科技”产品。

   这种“反”常识产品就是中领世能公司自主研发的、号称“国际用电安全专家”的智能安全电力集成装置——电安堡。据发布人介绍,电安堡的研发成功,经过公司技术人员十余年坚持不懈的努力,采用领先国际的新物理材料技术,通过特殊核心器件,向电源线路系统提供一个安全、清洁的电源,有效的解决了“电力危害”这一世界难题,是唯一一款能够实现事前保护作为的专利产品,为未来的用电领域提供一个可行性方案和实用先河。

  中领世能作为新生代企业,一直力图成为一名创新产品的“快速引领者”。而电安堡,是一款公司主打产品,中领世能始终坚持着以“品牌赢得市场,以高新技术服务社会”,为共同创造“安全用电”的社会环境而努力着;关注的更多的是产品的质量,力争使产品质量更加可靠,为大家带来更加安全的用电环境。

     对于“电”,大家都知道,虽不至于谈“电”色变,却也总是小心谨慎。它给我们生活带来的便利,那是毋庸置疑的;可另一方面,却总是让我们胆战心惊的,即使有这样、那样的用电保护装置来降低用电的危险,但总还是有很多的意外发生,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不必要的损失和伤害。

  “发展绝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电安堡的研发成功,从本质上解决了电力危害,为我们的安全带来保证。

  作为一款“黑科技”产品的存在,电安堡共有八大功能,发布人也一一跟大家详细的进行了解释:

  一、触电保护功能

  人身意外接触线路单线时,不发生触电事故,且无触电麻木、刺痛感觉,线路正常工作。

  二、短路保护功能

  电器设备在电安堡控制下,线路或用电设备发生短路故障时,电安堡自动切断电源,减弱火花,不产生大量热能和电弧,不会发生人员伤害及电气火灾。

  三、漏电保护功能

  在电安堡控制下发生线路漏电时,不会发生人员因漏电导致的触电事故,且不增加电能消耗。

  四、过载保护功能

  当线路中出现超载运行时,电安堡会自动切断电源,有效的控制因过载所引起的线路过热而造成的线路老化及火灾事故。

  五、过欠压保护功能

  当电线路中电压过高时,电安堡会自动关闭电源,有效的保护用电设备及线路的安全。

  六、线路保护功能

  线路中发生一处或多处故障时,在没有排除故障情况下重新启动本机,本机不工作。需待全面排除线路故障后,再次启动,才能恢复工作。防止因线路故障导致的线路老化。

  七、潮湿保护功能

  线路在任何潮湿的情况下或浸水时,可防止因潮湿、浸水引发的意外触电事故,且线路可正常工作。

  八、报警警示功能

  当线路及用电设备发生短路、过载等极端用电危害时,电安堡除立即自动切断电源外,报警灯、故障灯亮起,报警器同时响起。

  电安堡产品不仅仅功能多样,适用范围也很广泛。像电压范围在2~1250V交直流电,功率范围:0~50KW及以上的用户都可以使用;如有特殊需求的用户,也可以根据实际需求定制。除了家庭,还有很多地方可以应用到,比如住宅、公共场所、文物保护、技术合作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