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照明更舒适,欧司朗磨砂面罩LED吸顶灯闪亮登场

icon 2017-03-24 09:23:24
icon 0

  某果的7plus中一款黑色磨砂面手机外壳,舒适的手感让不少人记忆深刻。可是,你是否知道“磨砂”除了带来舒适的手感之外, 源自德国百年照明技术的“欧司朗”最新一款磨砂面罩的LED吸顶灯,同样带去让你记忆深刻的照明体验。

  据相关照明专家介绍,欧司朗最新LED吸顶灯选用了“磨砂效果”的高品质亚克力面罩,透光率高啊80%,有效增加了光线的漫反射,降低眩光,让室内照明的光线更明亮之外,也更符合人们眼睛对光感的舒适感。

  除了磨砂面罩,欧司朗LED吸顶灯继承发言了德国制作对产品品质的严格把控,采用了先进LED芯片,重视灯具的内部设计构造,在拥有“传统”意义上的节能环保优势之外,通过对LED照明技术把控,让光照更均匀,同时还具备了“无频闪,光衰率低,亮度持久不衰退”的特点,当然再配合磨砂面罩对光线的漫反射,不仅让照明更舒适温馨,还能有效呵护您和家人的眼睛。

  除了舒适的照明之外,作为家居装饰中的重要照明光源-LED吸顶灯还能满足家居不同功能场所,如卧室、客厅等区域满足家人不同照明需求。欧司朗新款LED吸顶灯在确保高品质前提下,提供了从“暖色到冷色”的丰富光色(从3000k~6500k)。3000K暖黄色照明,为你和家人打造一个更温馨舒适的卧室空间;6500L日光色照明,光线明亮通透,为家人在客厅交流游戏提供更明亮的照明。因此,只需一款欧司朗LED吸顶灯就能很好满足了家庭生活不同的照明需求,还能为你个性化的家居装饰景上添“光”,是优质LED吸顶灯的不二之选!

  当然,出了“磨砂面罩”舒适光线、“暖色冷色”的丰富光色,欧司朗LED吸顶灯42W功率,具备可以长时间使用而不用更换、采用高性能LED芯片,带来高达15000小时的使用寿命灯优势,因此被行业人士认为时市场中最具性价比的LED灯具产品之一。

  据悉,在不久将来,欧司朗更多系列的LED灯具产品会投入市场,给我们带来全然不同的照明体验,同时秉承简约大气的设计和精湛的德国工艺,更好满足家中不同区域的需求,让照明更“性感”。

  产品 相关 :

  想 了解更多产品信息,请 搜索 欧司朗 电商 平台( 天 猫 旗舰店- osram 欧司朗照明旗舰店), 获取 更高购买优惠。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