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志杰市长一行走访王力集团

icon 2017-03-27 09:28:28
icon 0

摘要:3月25日上午,永康市长朱志杰、副市长吕群勇携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访了王力集团,受到王跃斌董事长热烈欢迎。

  3月25日上午,永康市长朱志杰、副市长吕群勇携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访了王力集团,受到王跃斌董事长热烈欢迎。

  在座谈会上,王跃斌董事长简要介绍了王力集团的发展历程、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的发展目标。去年王力综合纳税门业第一,达到3.43亿元。王力品牌价值达186.81亿元,首批通过“浙江制造”认证。上市工作正在顺利推进。

1

  王跃斌说,公司拥有100多人的研发团队,还在杭州成立了研发部。此外正在瑞士筹建研发中心。 集团坚持开发一代、使用一代、储备多代的创新理念,自行研发的智能门锁,采用“三权分立”,安全性能很好,可通过手机、感应、脸谱和虹膜开启等各种功能,特别方便消费者。总之,别人没具备的,王力已经具备了。

  不仅如此,公司又投入几千万元建立SAP项目,全面实施自动信息化管理。公司携手意大利萨瓦尼尼集团、柯马公司、中国机械科学研究总院、海尔集团等国内外著名企业进行战略合作,在新厂房建立全球最先进的智能自动化生产流水线以及“世界门锁博物馆”,把王力打造成中国智能制造示范企业,引领世界门锁业潮流发展。

  听取汇报后,朱志杰希望公司带好头,做好实业,把最好的生产线留在永康,推动永康经济发展。

  最后,朱志杰市长一行参观了王力智能门锁产品,对其不用锁、不用推,自动开、关的先进性和独特性表示赞赏。 

1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