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来啦︱宏陶以“慈善+运动”独特方式牵手20万佛山市民挑战50公里徒步

icon 2017-03-27 17:05:05
icon 0

摘要:3月25日早上7点,大佛山50公里徒步20万市民从佛山五区五个不同起点同时出发,向终点佛山世纪莲体育馆挺进。佛山知名陶瓷企业广东宏陶陶瓷有限公司组织了近100人的队伍,共同参与这一徒步盛事,传播慈善、健康生活的理念。

  五个城区,五个起点

  50公里,50愿景

  慈善运动,走向同一个梦!

  3月25日是一个激奋人心的日子,梦寐以求的时刻终于到来!

  当日早上7点,大佛山50公里徒步20万市民从佛山五区五个不同起点同时出发,向终点佛山世纪莲体育馆挺进。佛山知名陶瓷企业广东宏陶陶瓷有限公司组织了近100人的队伍,共同参与这一徒步盛事,传播慈善、健康生活的理念。

1

  这是佛山盛况空前的城市第一运动。今年的徒步活动将延续去年的“美丽佛山 一路向前”运动之精彩,再掀全民健康徒步运动的旋风。

1

1

  这是由佛山市体育局、佛山市升级办、佛山市创森办、佛山市文明办、佛山传媒集团、共青团佛山市委、佛山市慈善会联合主办,多个政府部门、新闻媒体和专业团体协办的徒步活动,五条50公里徒步路线,20万人同时出发,途经30多个佛山城市升级后的精华美景,这样规模的徒步壮举在全国实属罕见。

1

1

  宏陶陶瓷作为社会责任企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积极支持徒步活动的举办。在三水水韵公园起点处,宏陶陶瓷的帅哥与美女们统一的服装、整齐的方阵、鲜明的标语,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工会主席刘积胜先生亲自“督战”,为徒步挑战50公里的精英们鼓劲加油!

1

1

  所喜的是,宏陶的帅哥美女个个都满脸春风、精神抖擞,一路看尽佛山新美景。更令人钦佩的是,他们发扬企业大爱互助的精神,友爱扶助筋疲力尽、半途掉队的市民恢复体力紧跟“大部队”,同时他们还专门在公益组织沿途特设的“爱心募捐区”捐下自己爱心善款。因此,可以说这不仅仅是一场运动,更是一次爱与幸福的接力。

1

1

  无巧不成书。让人惊喜而有趣的是,就在25日的当天宏陶陶瓷入驻新营销总部大楼!!宏陶与您相伴,嗨翻徒步盛事。

1

1

  截至当天下午7点,佛山五区五线(禅城线、南海线、三水线、顺德线、高明线)徒步市民陆续在世纪莲体育馆胜利会师。回头眺望,后续队伍浩浩荡荡,近看世纪莲体育馆前人头攒动,欢呼雀跃,锦旗飘扬,场面尤为壮观。

1

1

1

  50公里的终点,也是生活新的起点。未来为消费者长期稳定提供高品质的产品,这是宏陶陶瓷的一贯坚持,而“塑造精彩生活”这又是宏陶人对客户的一项郑重承诺。不论是宏陶品牌的形象,还是宏陶人的大爱胸怀,都在这次徒步活动中得到佛山市民的首肯和赞誉。

1

1

1

  精工品质,精益求精。宏陶陶瓷身为一个执着的圆梦者,勇担龙头企业的责任,不但为消费者的幸福之家精美打造,且为城市景观、人文实力等方面的升级保驾护航,积极组织员工徒步健身、募捐善款,帮助有需要的人,让宏陶陶瓷的善举与爱心深刻影响着更多的佛山人。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