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五年展——看余杭设计绽放2017米兰设计周

icon 2017-03-29 06:41:11
icon 0

摘要:“RONG”五年展,五种中国传统手工艺(竹、丝、土、铜、纸)。 融,意为融化与融解,将传统手工艺融化解构,再融解到当当代设计中去,这是一个创造当代设计语言的过程,是一次对中国当代设计精神的诠释。

1

“RONG”五年展,五种中国传统手工艺(竹、丝、土、铜、纸)。

融,意为融化与融解,将传统手工艺融化解构,再融解到当当代设计中去,这是一个创造当代设计语言的过程,是一次对中国当代设计精神的诠释。

4

基于中国的竹、丝、土、铜、纸五大门类近百个手工艺作坊,拜访超过30 个自然村落,2 千多种材料,50 位来自12 个不同领域的设计师,近70 件当代设计作品。同时,经过融五年的展览和对传统手工艺材料的研究,建成了中国传统手工艺材料图书馆,并在展览上发布51 个手工艺,近500 种传统材料。

3

策展人:张雷(品物流形)

2

参展设计师:

蔡宏顺、陈伟、江伟杰、陈旻、陈尚仪、陈炜、范承宗、黄海文、孙昕、赛托格、江昕荷、孙瑾瑾、王卓、柯晓琳、张繁、李共标、李剑叶、李玲洁、梁晨、马千里、梅数值、林晓瑛、刘传凯、刘伟学、汤薇、罗黛诗、谭志鹏、骆毓芬、沈文蛟、张伟、苏素、杨松耀、谭颖君、汤雨眉、万凌、袁进华、王杉、贾江宏、袁瑗、张小川、张一杨、章俊杰、陈茹涵、王圣海、张雷、Christoph John、Jovana Zhang、Jean-Philippe Bonzon、Magdalene Sayeg、So Bean、Tay Ung


展览信息

中国传统手工艺材料展

展览提供:From 余杭融设计图书馆

时间:2017 年4 月4 日- 9 日,10:00 - 21:00

地址:Zona Tortona, via Novi 5, Mila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