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搅局者”大王椰入场 布兰莎全屋定制品牌战略发布会在即

icon 2017-03-30 16:16:04
icon 0

摘要:从业20年,“神龙见首不见尾”的大王椰董事长顾国良,将第一次在媒体高光露面——为大王椰集团全新定制品牌布兰莎站台。

  新浪家居报道

  从业20年,“神龙见首不见尾”的大王椰董事长顾国良,将第一次在媒体高光露面——为大王椰集团全新定制品牌布兰莎站台。

1

  3月31日,2017年广州定制家居展的第二天,布兰莎全屋定制将举行品牌战略发布会。在这次发布会上,顾国良将分享在17年成就大王椰后,为什么要跨界进入全屋定制行业;作为一个全新的定制家居品牌,布兰莎如何实现三年千店目标,凭什么扛起华东定制的大旗。

  实际上,布兰莎定制“出场就是明星”,背靠在板材行业沉淀近二十年的大王椰集团,由大王椰集团掌舵者顾国良亲自负责,在资金、资源、人才上有先天优势。在生产上,大王椰集团有250亩产业园区,布兰莎生产基地占地70亩,巨资全系引进具有全球领先地位的德国豪迈生产线,采用工业制造4.0打通销售和生产的前后端,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

  未来三年,布兰莎全屋定制计划投入6个亿帮扶经销商,在全国开店达1000家,并将投入4个亿做品牌广告投放。具体的规划及政策,布兰莎将在即将举行的2017布兰莎品牌战略发布会呈现。

 新浪家居邀你关注:2017布兰莎品牌战略发布会

1

新浪家居作为战略合作媒体,全程直播发布会

  亮点抢先看:

  1、大王椰董事长顾国良分享,十七年成就大王椰后,如何用3年打造布兰莎

  2、布兰莎品牌战略发布VS全系新品亮相

  3、布兰莎年度政策发布,3年6个亿如何帮扶经销商

  4、布兰莎战略合作伙伴公约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