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忠勇当选中国贝壳粉壁材产业联盟理事长

icon 2017-03-30 12:14:13
icon 0

  3月30日上午,中国贝壳粉壁材产业联盟成立大会在北京太阳花酒店隆重召开。大会由《中国建材科技》杂志社执行主编刘永民主持,来自国内从事贝壳粉壁材企业、检测单位、设计单位、媒体达100多人出席联盟成立大会,联盟大会在嘹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装饰工程施工委员会张斌会长宣读关于成立“中国贝壳粉壁材产业联盟”的批复函。

  联盟成立大会在各项议程中对理事长、执行理事长、副理事长、常务单位、理事单位、秘书长、监事长等人选及联盟章程进行举手表决,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生态环境建材分会原常务秘书长、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室内装饰工程施工委员会副会长、中国贝壳粉壁材网创始人王忠勇当选“中国贝壳粉壁材产业联盟”第一届理事长。

  中国贝壳粉壁材产业联盟是在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室内装饰工程施工委员会的指导下,联合国内从事贝壳粉壁材生产企业、检测单位、施工单位、设计单位、经销商及金融机构、媒体等自愿组成的产业联盟。联盟的成立填补了国内贝壳粉壁材领域没有组织的空白,利用联盟平台更好宣传和推广贝壳粉壁材,提高消费者和设计师的认知度,对施工技术规程和产品配方设计有极大推动作用。

  “创新、驱动、跨界、融合、共赢”,2017年是贝壳粉壁材行业发展至为关键的一年,会议上,王忠勇理事长就中国贝壳粉产业联盟平台建设、联盟宗旨、服务项目、联盟主要组织机构、2017年重点工作等做了详细的说明。联盟理事长王忠勇表示,联盟将本着服务会员,搭建务实交流平台,推动产业发展的宗旨,在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室内装饰工程施工委员会的指导下,立足行业,面向全国,服务社会,致力于提高贝壳粉壁材的经济、技术水平,协调、引领、服务,促进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