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链推出装修神器“inno home” 将重新定义家装

icon 2017-03-30 14:22:55
icon 0

摘要:3月29日,万链装饰在万链生活体验馆南店正式发布标准化装修产品“inno home万链盒子”。这是自万链成立以来发布的第二款套餐产品,据了解,原V+899将在一个月后退出市场。

  3月29日,万链装饰在万链生活体验馆南店正式发布标准化装修产品“inno home万链盒子”。这是自万链成立以来发布的第二款套餐产品,据了解,原V+899将在一个月后退出市场。自万链推出第一款产品,一年来创造了单月破千套的行业神话,并在去年全年交出了5个亿的成绩单。这次发布会上,万链董事长刘肖2017年目标剑指15亿元,这就意味着,相当于同比300%的增长,未来的9个月里“INNO HOME万链盒子”将任重道远。

  “inno home万链盒子”到底有多神?

  万链由中国房企万科与中国O2O地产服务商链家共同投资成立。其此次推出的“万链盒子”是一款集 “家庭套餐装修”、“房屋性能改造”、“功能模块加载”为一体的完整“家装神器”。主要针对25-40岁,年轻但有一定经济实力、拥有改善型需求的用户。旨在以利用提升国人生活质量为前提,实现旧房升级改造,让房子性能倍增。

  Inno home推出inno base选项,针对“有孩儿”和“无孩儿”两种家庭结构提供不同类型套餐。两种不同的套餐都包含全屋三层实木复合地板、EO级板材制成的橱柜衣柜、智能一体式马桶、净铅五金、5.0KW高燃烧效率灶头、免清洁油烟机、松下纳米除臭系统、标准主卧衣柜。按市场价格推算,inno base 差不多在2535元/平方米,万链背靠万科甚至中城联盟庞大的采购系统,将报价压缩到1199元/平方米。

  另外,“万链盒子”模块中也包含新风除霾、净水系统、门窗升级等“inno X”选项,增加消费者居住环境的舒适度。

  深耕北京 2017年目标剑指15个亿

  万链INNO HOME生活体验馆南店的开业,是继东店和北店开业之后,线下版图的进一步扩张,代表着万链已经在北京的东,南,北部落定,成为万链发展的又一个里程碑。

  北京单一城市一年就有20万套左右的装修需求,万链的初步目标就是立足北京,在北京深耕。万链董事长刘肖指出,万链今年的目标是在北京单一城市突破十个亿,争取达到十五个亿,占有率突破6%—8%,争取达到10%。从0到1,把北京市场做透,做到在单一城市占到其他全国性公司的规模,再开始全国性的布局。

  万链是一个以季度丈量成长的公司,在成立之初即承诺:一个月一小迭代,三个月一大迭代。匹配当下人们快节奏的生活方式,在爆款V+899创造装修神话之后,万链并未停滞创新的脚步,新品的问世也履行了以互联网思维进行迭代的诺言。

  俗话说“大树底下好乘凉”,正因为万科的品牌力和强大的集采、议价能力,以及链家的优势客户渠道和优质的服务基因,万链才能在短短一年时间内抢占北京市场第一。也正因为如此,万科与万链的强强联合,注定了万链这样一个新兴的公司目标15亿并不是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