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阿诺蔡滨:借上市东风,品牌发展提速

icon 2017-03-31 10:39:21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现场采访了皮阿诺市场经理蔡滨。

  如果说2016年是为定制家居元年,那2017年则是定制家居“融年”。定制家居业正在发生着各种类型的融合,跨界融合、资源融合、品类融合、区域融合趋势明显。在越来越热闹的定制家居竞技场上,一线企业们在想什么,做什么,谋划什么?新浪家居现场采访了皮阿诺市场经理蔡滨。

皮阿诺市场经理蔡滨皮阿诺市场经理蔡滨

  新浪家居:皮阿诺这次参展,您觉得最大的亮点是什么?

  蔡滨:两个核心词:提速,并发。我们这次的主题“乘上市 定千城”,意味着皮阿诺品牌将大幅度提速,全国终端布局将向前迈开一大步。今年3月10日,皮阿诺在深交所上市,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我们有更多的资源来提速。这体现在产能扩大,信息化建设,人才梯队升级,渠道招商,广告投放,工程家装渠道并发等,都会发生质的飞越。


  新浪家居:皮阿诺A股上市后品牌提速,在未来有怎样的战略规划?

  蔡滨:我们在上市的时候提到了“8年百亿”战略目标目标,具体的规划有几点。第一,重新梳理所有产品线和公司内部的体系,坚定走市场化的事业部制;第二,建立以客户为中心,奋斗者为本,坚持艰苦朴素的工作作风,坚持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文化体系;第三,全面实现公司信息化管理,数字化营销,工业4.0转型。第四,三年内建立一套完善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真正实现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绝不亏待奋斗者;第五,坚持走专业化道路,永远保持该领域的竞争力,橱柜衣柜的专业化是我们的未来,我们会坚定地走。


  新浪家居:身处这个高速发展的定制家居行业,享受行业高速发展的红利,作为一个定制家居人?你有什么话想对行业说,也想对自己说的?

  蔡滨:做定制,不容易!这是做定制的人深有同感的。因为定制家居行业涉及到的产业链条非常长,需要投入非常多的人力物力和精力。但只要真正用心做这个行业,做到专业极致后,能产生的效益也非常大,这是一个正在改变人们生活质量、生活幸福感和生活体验的行业,能代表未来趋势的行业。所以我认为,做定制是一件很伟大的事。很荣幸我们身在其中并为之奋斗!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美尼美黎伟权:“无黄不定制”背后是对消费者年轻化的思考合生雅居王天兵:进军定制橱柜,将在7月推出橱柜新品北美枫情木家居周清华:文化强盛、设计领先、国匠技意、心级服务尊尚尹建业:门窗市场未来发展以战略品牌赢天下尊尚尹建业:门窗市场未来发展以战略品牌赢天下德国朗乐福135周年盛典,继续传承发展,一同《入梦》!主编观察 | 扔掉软硬装界限 未来地板的能量不可估量为新国货担当|森林之星徐伟:思考游走10年沉淀,他为文化地板着了迷。诚信315丨你怎么看“德高百城 诚信联盟”?宋晃:LMFlooring的使命是提供一种永恒的经典南浔“木都小镇”亮相上海建博会 大放异彩ING雄论坛丨张念超、陈方根、柯丽敏、邓岩纵论创新常州圣派集成墙面颠覆传统装修,引入绿色家居理念美尼美智能智造生产线投产 打造3个亿产能工厂战略2017系列专访 |倪张根:2017是梦百合的爆发年盛赞!蒙哥家居受邀出席香港航空答谢晚宴百色熊产品简介海尔好空气宝贝学院上线打造母婴群体交互社群中国设计•意大利制造 —— J&A与意大利顶级品牌Turri合作家具设计即将亮相2017米兰展扬帆起航创历史新篇 Gobo高宝厨卫营销峰会圆满成功“岭南鲁班”伍炳亮荣获“第一届中国工美行业艺术大师”称号《人民的名义》总监制李学政客串“苦情工人”实力抢戏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