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福陶瓷展厅荣获陶城报新锐榜年度最佳展厅!

icon 2017-03-31 16:41:55
icon 0

摘要:2017年3月28日,第十三届中国陶瓷行业新锐榜最佳展厅颁奖典礼在佛山新媒体产业园举行。恒福“新中式”展厅以其独特的魅力征服了评委们高标准的眼光,被评为新锐榜最佳展厅。

  2017年3月28日,第十三届中国陶瓷行业新锐榜最佳展厅颁奖典礼在佛山新媒体产业园举行。恒福“新中式”展厅以其独特的魅力征服了评委们高标准的眼光,被评为新锐榜最佳展厅。

1

  中国陶瓷行业新锐榜,由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和陶城报社联合推出,至今已举办十三届,旨在引导行业“相信新锐的力量”,树立“创新才是核心竞争力”的发展价值观。本届主题为“为创新者加冕”。新锐榜自推出以来,一直坚守客观、公正、权威的评选准则,一直在创新活动的内容和形式,力争将每一届新锐榜活动办成新锐经典,不断提升新锐榜的价值,被赞称为中国陶瓷行业的“奥斯卡”奖。

1

  此次新锐榜最佳展厅的评选活动,是由专业的评审团队在陶瓷行业众多企业的展厅中进行评选。所谓“世界陶瓷看中国,中国陶瓷看广东,广东陶瓷看佛山”,佛山市拥有世界上最集中的陶瓷企业群,面向全世界提供产品。评选组初步筛选后,仍有众多陶瓷展厅获得评选资格,整场活动也是一个非常激烈的角逐过程。

1

1

1

  专家评审团成员在参观恒福展厅的过程中表示,恒福陶瓷的展厅运用“新中式”的展示手法,大量运用了中国山水瓷艺画、中式屏风、青铜鸟笼灯、不锈钢窗格等元素来展示瓷砖。各种瓷板画组成的中式屏风、背景墙,以及“和融”、“康泰”、“圆满”的文化画面,构成了恒福的文化展示区,让整个空间洋溢着清新中国风的气息。评审组对恒福陶瓷新中式展厅给予高度评价及全新解读。

1

  新时期,恒福陶瓷确立了 “爱永恒·福无限” 的品牌理念,以“为广大消费者打造舒适的家居环境”为己任。“新中式”成为产品主导设计风格,而传统的“福”文化是恒福品牌传播的重要文化因素。现在,恒福仍在与世界陶瓷行业一起发展壮大的历程中,为振兴民族工业品牌奉献着自己的力量。

1

  买好瓷砖,就选恒福陶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