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 ·高|华耐团队登顶珠峰4月5日再启程 贾峰同行

icon 2017-04-01 07:30:52
icon 0

摘要:或许很多人会好奇,一个家居企业,“攀登”固然重要,也没必要一一真的登峰吧!“对于征无止境的华耐家居而言,这不是任性,更是是在实践中的责任。”华耐家居董事长贾峰在仪式结尾表示,而这样的解释无疑为登顶找到了最好的解释,仅仅如此吗?

  3月31日 ,以“致·高点”为主题的华耐家居攀登珠峰启动盛典在京举行。在“攀登精神”的企业理念推动下,华耐家居作为家居行业唯一的企业登山队,将于4月5日出征珠峰,而珠峰也为《征无止境7+2》的第六站,华耐家居董事长贾峰也将参与此次登顶行动。

 征无止境 华耐家居和贾峰一直在“攀登”的路上

  据了解,华耐登山团队创于2013年1月24日,在成立后第三天,便成功攀登了海拔高达5396米的哈巴雪山。而后相继登顶了海拔5642米的欧洲之巅厄尔布鲁士峰、6964米的南美之巅阿空加瓜、6193米的北美之巅麦金利峰、以及珠峰入场券海拔7546米的帕米尔高原之巅慕士塔格峰。

华耐家居董事长贾峰致辞华耐家居董事长贾峰致辞

   “攀登是对一个人的目标、勇气、毅力的深刻考验,即使不知最终结果我也要去争取!”华耐家居集团董事长贾峰在致辞中表示:“正是这种持之以恒的攀登和勇于挑战的精神才让华耐家居走到了今天。“一如华耐的企业箴言:引领华耐人在登山中,用脚步和身体丈量高度,无畏挑战;驱动华耐人在企业发展与员工成长过程中,努力迈开自我实现的步伐,无惧成长。将自我挑战付诸于行动、将攀登精神融入血液,亦将永不止步,勇攀高峰。

   资料显示,华耐家居自1993年成立以来始终以”攀登精神“为企业理念,以”打造中国家居流通领域第一服务品牌“为目标,通过推出一站式家居服务绿色生态模式,力求将品质服务送达至千家万户。迄今已形成”多品牌运营、一体化服务、建材商贸中心、家居产业投资“为主的经营格局。

 女队员上阵 华耐家居登山队不缺“挑战”者

  此次华耐登山团队中,除了华耐家居董事长贾峰外,还有华耐登山队队长、潍坊销区总经理马建国,华耐登山队教练、资深摄影师宋强,华美立家90后人力资源经理、华耐登山队队员王卉卉。值得一提的是,王卉卉是这次团队中最小、也是唯一的女队员。“登珠峰肯定是有心理压力的,也会害怕,但一想到身后站了千千万万华耐人,更有贾峰董事长亲自上阵,就没什么可怕了!”王卉卉谈及感悟时提到。

   得知华耐家居董事长要亲临珠峰,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常务副会长缪斌、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秘书长张仁江、中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橱柜专委会秘书长李国华、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厨卫工程委员会秘书长胡亚南、中国家居品牌联盟秘书长孙迎秋、中国建材品牌发展联盟轮值主席吴瑞彪、汉能薄膜发电集团电商事业部执行总裁高琳等纷纷送上祝福并强调安全很重要。

  “珠峰是世界攀登者的愿望,但华耐以企业名义登顶意义非凡。这既会促使正能量精神在行业内传播,也向世界宣传了中国企业的工匠精神。”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秘书长张仁江在新浪家居全国总编戴蓓主持的论坛上 对华耐此举表示肯定。

嘉宾们纷纷献上哈达的祝福 

  团队登顶 是合作更是责任 

  团队登顶最重要的是什么?原国家登山队教练及巅峰探游&巅峰户外运动学校创始人孙斌、完成十座8000米以上山峰的女登山家罗静、新疆凯图高山创始人及知名高山向导罗彪等知名专业重量级登山队员表示:协作和鼓励很重要;预测和把控风险也很重要。

 图为华耐团队在做热身运动

   “攀登”于他们而言,是认知,是体验,更是责任。“此次登顶珠峰,最主要是登顶南破,那边路线相对复杂,60天的登顶时间里,调控风险,通力合作是我能为这个团队做的,这就是责任。”孙斌表示。此外,罗彪也将参加登顶行动。

   或许很多人会好奇,一个家居企业,“攀登”固然重要,也没必要一一真的登峰吧!“对于征无止境的华耐家居而言,这不是任性,更是是在实践中的责任。”华耐家居董事长贾峰在仪式结尾表示,而这样的解释无疑为登顶找到了最好的解释,仅仅如此吗?

  敬请关注新浪家居《是任性还是造势 窥看华耐家居登顶的背后》深度呈现。

华耐登山团队展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逾10万人齐聚羊城观展—— 第八届中国(广州)门业博览会掀起招商狂潮第七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衣柜展开幕 50强定制企业“斗艳”广州D3空间李国庆:苦炼内功深化概念 求精求稳打好品牌攻坚战辉煌十载·共创未来—楼梯专委会成立十周年庆典即将开幕标准决定高度---《微晶玻璃装饰工程技术规程》编制启动会在京举行中国硅藻泥协会发布抽检报告 多数产品甲醛净化性能过关来尝鲜| KD匠心设计北四居然再开业 汉武大帝亲临后“雨露均沾 ”助推产业升级 加速市场落地——2017首届中国内装工业化产业联合峰会成功举办【质量测评】选空气净化剂?这12批次产品请谨慎选购上海市首届住宅装饰装修工匠大赛正式启动“升级•融合” 东莞市定制家居行业协会成立大会隆重举行欧思丹空气能:用心做品质 赢取好口碑浪眼看设计|你绝对看不完的2017米兰家具展超高能攻略~!「秉承·延伸」2017 系列 - 「世界诗词之方舟」科技改变生活|东易日盛“DIM+中央厨房”掀起家装生态新革命【广州衣柜展首秀】看帝安姆如何凭借“超高颜值与卓群实力”大放异彩!MichaelRauterkus|高仪的“设计”与“智造”书香门地成为《地采暖用木质地板》新标准起草单位行业协会会长及行业同仁一行莅临书香门地参首日火爆!广州衣柜展亚丹家居大胆“玩创意”靓家居4月启动“全网家装聚革命”“歌誉·壹家壹品”即将登陆香港创业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