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升级,破局创赢” 2017格莱斯陶瓷全国销售精英特训营(长沙站)隆重召开

icon 2017-04-01 12:01:18
icon 0

摘要:3月是一个充满激情的季节,在这个初春之际,“聚力升级,破局创赢”格莱斯陶瓷全国销售精英特训营长沙站”及“改革开放,风生水起”格莱斯陶瓷2017全国联动长沙站启动仪式同步召开。

  3月是一个充满激情的季节,在这个初春之际,“聚力升级,破局创赢”格莱斯陶瓷全国销售精英特训营长沙站”及“改革开放,风生水起”格莱斯陶瓷2017全国联动长沙站启动仪式同步召开。

  共同学习 聆听智慧盛宴

  27号上午9点,来自湖南,江西,云南,以及贵州等省市近两百名销售精英一同聚集于兴湘商务大酒店的会场,“改格开放,风生水起”2017格莱斯陶瓷全国联动长沙站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来自长沙格莱斯的张总作为东道主致辞,她对此次的格莱斯陶瓷全国联动长沙站动员大会表示热烈的欢迎与坚定的支持,并希望全国联动长沙站旗开得胜!张总还从战略的层面分析了当下的市场环境给陶瓷行业带来的发展机遇,同时也分享了自身组建团队的决心和信心。张总直言,3年内要让自己的员工全部都能买车买房!这是一种信心的来源,也呈现了一个优秀领导者的力量。张总充满激情的讲话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张立强老师张立强老师

  本次特训营中,来自第三方的资深老师为学员分享了《终端前移,主动营销》课程,如何在激烈的环境中赢战终端,实现销售突破,进行了重要的剖析。老师在培训中分享道:“在未来的3年或5年,乃至10年,谁率先拥有强大公司化盈利系统,谁将拥有更大的胜算”。

新明珠成功学院资深培训师:刘丽萍新明珠成功学院资深培训师:刘丽萍

新明珠成功学院资深培训师:夏巧丽新明珠成功学院资深培训师:夏巧丽

市场部:梁静雯老师市场部:梁静雯老师

市场部:邱静雯老师市场部:邱静雯老师

  来自新明珠成功学院的资深培训师夏巧丽老师、刘丽萍老师就在当今陶瓷市场上的取胜之道与学员们进行了深入探讨。其中《店面管理》及《售后服务》的课程安排,旨在能帮助学员们更好的抢占市场份额和开拓更为广阔的生意蓝图;来自格莱斯市场部的老师们则为学员们介绍了格莱斯陶瓷多个新产品系列:布卡诺雅光大理石,库姆堡水泥砖,曼巴瓷木·原木,滕碧幻彩糖果釉瓷片以及克伦斯真石等,并就新系列产品的优势及实际使用案例进行了清晰明了的介绍。

  唯有全力以赴 才能赢得更好的明天

市场部:利冠成老师讲解全国联动方案市场部:利冠成老师讲解全国联动方案

  在本次长沙的全国联动中,来自市场部的利冠成老师为学员们详细地讲解了全国联动方案的意义,并用最激昂的方式引领着学员们进入最佳状态。在签署军令状,富有特色的团队风采展示环节中,现场的气氛更加火热。长沙格莱斯张总率先垂范,率队签署了本次活动的第一张军令状,并承诺了一定会全力以赴争取超越目标。长沙格莱斯家人们斗志昂扬的精神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大家争先恐后地上台签定军令状,誓将达成目标。这个四月,他们拼了,我们期待各方的捷报。

  梦想让我们团聚于此,拼搏,让我们热血沸腾,激情满满。16年来,格莱斯陶瓷不断创新,突破,通过一款款新品的推出,一个个专卖店的开业,一场场活动的成功举办,总结经验,顺势而为,克服困难,迈向成功,相信格莱斯一定能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成功之路。面对风雨变幻的终端市场,唯有全力以赴,才能赢取更好的明天。

  2017年,让我们一起加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