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格开放,风生水起” 2017年格莱斯陶瓷全国联动(郑州站)启动大会圆满落幕

icon 2017-04-01 15:57:52
icon 0

摘要:3月24日,格莱斯华南大区经理胡建军、郑州格莱斯总经理韩卫涛及近60名来自河南郑州、开封、登封、林州、南阳等地的经销商、店长、导购代表齐聚河南省农科院,参加了为期一天一夜的“改格开放,风生水起”2017格莱斯陶瓷全国联动(郑州站)训练营暨启...

  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

  唯有努力绽放,才不会辜负美好的时光

  3月24日,格莱斯华南大区经理胡建军、郑州格莱斯总经理韩卫涛及近60名来自河南郑州、开封、登封、林州、南阳等地的经销商、店长、导购代表齐聚河南省农科院,参加了为期一天一夜的“改格开放,风生水起”2017格莱斯陶瓷全国联动(郑州站)训练营暨启动大会,为即将到来的全国联动做好了充分准备。

 团队协作,勇于突破

1

激情鼓掌:我们是最棒的团队项目体验激情鼓掌:我们是最棒的团队项目体验

一起站起来项目体验一起站起来项目体验

  为了提升全体人员的协作能力,增强团队的凝聚力,上午8点,60多名身穿统一战衣的销售精英参加了户外拓展训练营。教官把所有人分成了三个军团,通过破冰团队建设、激情鼓掌:我们是最棒的团队、一起站起来等环节,让在场的所有人在项目当中明白,大家是一个团队,任务的完成需要每一个队员的共同努力,这是体力与智力的考验,更是团队合作精神的充分体现。

 武装自己,昂首出击

韩总致辞韩总致辞

  经过短暂的休息,下午一点钟,全体人员精神抖擞地转到室内。首先,郑州格莱斯总经理韩卫涛上台致辞,韩总用简短的言语说明了这一次全国联动的意义,并用最真挚的言语鼓舞着所有人,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

黄老师授课黄老师授课

  紧接着,马上进入培训的重头戏环节。第三方老师黄老师接地气而不失精髓的通过渠道开拓、销售话术等方面激情讲授分析,在场的所有人武装头脑、备足弹药,并根据老师的案例与方法,轻松解决销售中经常遇到的难题,让大家更加有信心开展接下来的销售工作。

  众所周知,新产品一直都是企业赢战市场的“利器”。根据市场的需求和品牌的特色,格莱斯今年推出了多个系列多个花色新品。为了让销售精英更专业地服务好消费者,这一次的培训特意设置了新产品培训。市场部招志欣老师为在场的每一位精英详细介绍了格莱斯新推出的布卡诺雅光大理石、库姆堡水泥砖、曼巴瓷木·原木、滕碧幻彩糖果釉瓷片四个系列新品。

  军令状,让我们全力以赴

黄老师授课黄老师授课

签署军令状签署军令状

签署军令状签署军令状

签署军令状签署军令状

  晚上,黄老师将活动的方案、活动的执行组织架构、重点要求等方面作出了详细的讲解,以便于经销商们快速、全面进入备战的状态。为了活动更好的落地执行,所有人分店面签订军令状,以表决心,整个会场都充斥着精英们的加油呐喊声。

  心往一处靠,力往一处使。全场的格莱斯人信心满满,誓言要将这场活动做大,做火。相信在如此激昂的斗志和必胜的信心下,河南省的格莱斯销售精英们必将在终端掀起一场 “格莱斯之风”。

  (市场三部 招志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