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行业发展 关注呼吸健康 华人空净第一展再开启

icon 2017-04-01 17:27:53
icon 0

摘要:2017年8月23-25日,第五届北京(国际)空气净化及新风系统展览会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

  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室内环境与健康分会主办,中国新风行业联盟,中国空气净化行业联盟协办,被誉为“华人空净第一展”的北京(国际)空气净化及新风系统展览会经过四届的积累,规模已位列全国同类展会行列首位,成为全国甚至全球知名的空气净化器、新风系统、室内除甲醛产品产业链大会。

  2017年8月23-25日,第五届北京(国际)空气净化及新风系统展览会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本次展会将举行多场新品发布会、招商会、媒体发布会、技术交流会、行业培训会,立足北京、辐射全国,共同为推动呼吸健康发力。新浪家居长期以来持续关注空气污染与呼吸健康,以独家战略合作媒体的身份,为本次展会提供媒体服务,利用自身媒体属性与门户网站影响力,为空净行业与呼吸健康发声。

  历经四年时间的积累,北京(国际)空气净化及新风系统展览会由最初的4000㎡发展到如今共17500㎡的庞大规模。同时,也见证了中国空净新风行业的发展壮大。

  在第四届即2016年展会中,专业观众比例(业内经销商、代理商、渠道商)达到了48%之多, 环保、建筑、工程承包商比例为17% ,相关行业生产厂商占9%,共计74%的专业观众以及相关承包商及生产厂商,使展会蕴藏了巨大的商机。得益于第四届北京(国际)空气净化及新风系统展览会的巨大成功,第五届展会参展企业重复参展率高达90%。

  展会共设两个展出地点,既北京国家会议中心E1+E2号馆的室内空净新风展及北京国家会议中心N6号馆的室外大气展,展出面积达17500㎡之多,展位已全部售出。

  本次展会不仅展出众多优秀产品,更有《中国空气净化》杂志策划的共计8场行业论坛举办,参展企业踊跃参与其中。主要围绕空净新风产品技术、新风系统标准、校园室内空净系统技术与解决方案、医疗用途、工业用途等主题展开。

  随着技术与理念的进步,各个企业在产品与概念上推陈出新的速度逐渐加快,本次展会预计举办企业发布会15场,将有60余家媒体参与现场报道,为新风空净企业发声,助力行业发展。

  本次展会将展出空净新风产品以及概念、方案等多达50余类,其中便有时下炙手可热的智能家居与物联网类展品。通过智能高效的物联网管控使空净新风系统的工作效率、人机功效、可维护性达到一个新高度,未来并非遥不可及。

某型参展柜式新风机某型参展柜式新风机

某型参展空气净化器某型参展空气净化器

  空气污染问题早已上升到国家层面,空净新风企业不但解决了室内空气污染问题,更肩负起了治理大气污染的重任。本次展会在继续做好室内空气净化展的同时,举办室外大气治理与雾霾防控设备展览会及高峰论坛,为时代与大环境的改善贡献企业的力量。

  全国30多家参观采购团正在组织中,这是空气净化器、新风系统行业的年度盛会,值得关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助力行业发展 关注呼吸健康 华人空净第一展再开启统帅电器被薛之谦钦点:即将加盟2017全国巡演新浪家居一周要闻回顾(3.27-4.1)新中式的极致是 “精神家园”——中庸家居《80%订单是来自世博园》光明集团召开春季家具新品发布暨招商大会光明“实木椅”荣获国家外观设计专利光明家具“麒麟”卡通图案完成商标注册光明集团用品质铸就品牌2017年目标直指8亿! 柔然壁纸亮出了使其迅猛发展的三张底牌巧选乳胶漆 给家中带来清新浪眼看设计|你绝对看不完的2017米兰家具展超高能攻略~!「秉承·延伸」2017 系列 - 「世界诗词之方舟」简一大理石瓷砖第九代新品突破上市,做全世界最好的大理石瓷砖放眼全球深入学习,做真正的设计师 ——意大利IMOLA陶瓷与红星·家倍得装饰有限公司探讨交流会助力行业发展 关注呼吸健康 华人空净第一展再开启预见设计未来:2017最大规模米兰家具展研习营陆续起航陈香之惬意蓝图:用温暖的米黄做基调,调上蓝色、咖啡色,生活悠然而来中国设计对世界的回声:第七届筑巢奖金奖作品即将在米兰三年展设计博物馆隆重展出引领潮势,破界而出!日丰2017年全国总代理会议圆满落幕!统帅电器被薛之谦钦点:即将加盟2017全国巡演金意陶携手绿盟基金会 首届中国环保家居发展论坛今日在京举行这不是愚人节玩笑,华耐家居要登顶珠穆朗玛峰!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