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挑战——2017年宏陶精英团队密训行动正式启动

icon 2017-04-01 17:40:19
icon 0

摘要:为提升员工凝聚力,挖掘员工潜能,打造一支团结协作、勇于进取、富有激情的宏陶团队,3月28-29日,宏陶陶瓷精英团队于三水侨鑫生态园进行为期两天的密训行动。

  为提升员工凝聚力,挖掘员工潜能,打造一支团结协作、勇于进取、富有激情的宏陶团队,3月28-29日,宏陶陶瓷精英团队于三水侨鑫生态园进行为期两天的密训行动。

  【密训行动,正式开始】

1

  到达目的地,我们用朝气蓬勃的面容向教官报到!

1

1

1

  我们是“宏图天下”的宏陶精英,当旭日东升时,我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密训当中,用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精神,奏响胜利的凯歌。

1

1

1

  我们用“谁与争锋”的霸气,以崭新的姿态迈向新的征程,用努力与拼搏谱写宏陶陶瓷美好未来的新篇章!

  【战前动员】

宏陶陶瓷品牌总经理曹刚毅宏陶陶瓷品牌总经理曹刚毅

1

  3月春暖花开之时,宏陶陶瓷进驻石湾古镇文创园,趁着乔迁之喜,宏陶精英团队马不停蹄的开展密训行动,为的是打造一支有组织有纪律、积极向上的队伍。宏陶人一向不怕苦不怕累。2017,我们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

  【分组进行时】

1

1

  展示自信,用我们最嘹亮的声音向教官宣誓

1

  曹总热情、激昂的动员,让宏陶精英们对接下来的拓展充满信心。快速的分组后,各小组用嘹亮的队歌、响亮的团队口号、富有特色的风采展示,向教官展现宏陶团队的精彩!

1

1

1

  每一小组都有着各自的特色,每一个队名都经过深思熟虑,代表着各小队的精神风貌。纵然分布在不同的岗位,但此时此刻,我们只有一个统一的称呼,我们是共同的小队,为着最终的胜利,团结一致,勇往直前!

1

1

1

1

1

  【团队PK大作战】

1

  解手链、一圈到底、接瓶子,一个个看似简单却又无法完成的任务,在队员群策群力之下,各个攻破,让人不禁感叹团队的力量果然是无穷的!

1

1

1

1

1

1

1

  极速60秒环节,考验的是队长的指挥能力与团队的默契程度,只有指挥得当、团结一致,才有可能创造佳绩。就如同在工作中,只有紧跟决策者的脚步,准确理解领导的指挥,合理安排时间与计划,团队才能共同进步。

1

1

1

1

1

  魔王关卡,每次遇到魔王的时候,心里总是心惊胆战,可是听着四周队友的加油声,心里就会充斥满满的勇气!很多时候,我们只是把面前的困难想得太复杂,没有勇气去面对,但当真正迈过的时候,你会发现,你不努力一把,真的不知道自己有多优秀!

1

1

1

1

  【欢乐野炊】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虽然没有山珍海味,但饭菜全是我们协力完成,里面充斥着我们的汗水和辛劳,每一口都让人觉得满足。围座一圈共进美食,我们就像大家庭一样相亲相爱。

1

1

1

1

1

1

  【篝火晚会】

1

1

  温暖的篝火,欢乐的小游戏,每个人都脸上都泛起灿烂的笑容。1

  宏图天下,谁与争锋

  宏陶精英团队在第一天的密训行动中

  表现非常出色

  每次PK,大家都相互加油、相互鼓舞

  每个队伍都齐心协力,向着共同的目标前进

  团结,友爱,互助

  这就是我们宏陶精英团队

  明天密训行动继续

  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简一美国Coverings展会亮点大剧透简一大理石瓷砖第九代新品突破上市,做全世界最好的大理石瓷砖引领潮势,破界而出!日丰2017年全国总代理会议圆满落幕!金意陶携手绿盟基金会 首届中国环保家居发展论坛今日在京举行2017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今完美收官——好莱客携新品系列征服全场鼎美成功入选《首批浙江省住宅全装修产业链企业及产品推荐目录》“聚力升级,破局创赢”格莱斯陶瓷华南区域赢销峰会(郑州站)圆满落幕“改格开放,风生水起” 2017年格莱斯陶瓷全国联动(郑州站)启动大会圆满落幕王者行动 | 拒绝套路,诚信专卖——壁高墙纸肃清他卖,首战常德树品牌万嘉精品甲级门愚人节1分钟内卖完?你抢到了吗!【赢战2017】相聚南宁 星月相伴 共创辉煌见证兔宝宝地板历史性的一刻!田艾灵之木绵纪:珍惜身边的人、珍惜身边的幸福简一美国Coverings展会亮点大剧透以设计赞颂自然之美——“从心发现大自然”年度原创设计沙龙启航助力行业发展 关注呼吸健康 华人空净第一展再开启简一大理石瓷砖第九代新品突破上市,做全世界最好的大理石瓷砖放眼全球深入学习,做真正的设计师 ——意大利IMOLA陶瓷与红星·家倍得装饰有限公司探讨交流会助力行业发展 关注呼吸健康 华人空净第一展再开启预见设计未来:2017最大规模米兰家具展研习营陆续起航陈香之惬意蓝图:用温暖的米黄做基调,调上蓝色、咖啡色,生活悠然而来中国设计对世界的回声:第七届筑巢奖金奖作品即将在米兰三年展设计博物馆隆重展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