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传统文化,传承中华文明 | 箭牌推新中式风格系列橱柜

icon 2017-04-05 14:32:03
icon 0

摘要:中华上下五千年,走过漫长的历史长河,留下辉煌璀璨的华夏文明。经过一代又一代人的传承与发展,延续至今。现各行业都以弘扬传统文化为己任,以家居行业为例,将现代元素与传统元素相互融合,让传统文化在当今社会得到合适的体现,孕育出了含蓄秀美的新中式风...

  中华上下五千年,走过漫长的历史长河,留下辉煌璀璨的华夏文明。经过一代又一代人的传承与发展,延续至今。现各行业都以弘扬传统文化为己任,以家居行业为例,将现代元素与传统元素相互融合,让传统文化在当今社会得到合适的体现,孕育出了含蓄秀美的新中式风格。

  清雅含蓄,端庄丰华,是东方文化境界的追求。在时代中演绎中国传统风格,不是纯粹的传统元素堆砌,而是把传统韵味,渗透在一线一形一色之中,而箭牌橱柜更是将此发挥至极致。

望岳:凝聚诗情与画意望岳:凝聚诗情与画意

  乍见“望岳”二字,思绪像藤蔓一样延伸,最终停留在“瑞气祥云初盛,,诗情画意正浓”的唐朝,看到了我们的有着“诗圣”之称的唐代著名诗人——杜甫。其笔下诗篇无数,而一首《望岳》也是气度浑灏,“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一句更是脍炙人口。

  箭牌橱柜将历史文化带入产品,2017年精心设计出一款汇集诗歌与山水画元素的产品——望岳。闻其名即知中国诗文,见其形瞬晓山水之画。流畅的线条展现力量感,细节与结构营造一种轻重交错的视觉感受,望岳回响新中式风格,彰显中国山水画线条塑造专长。

檀香居:弘扬香道文化檀香居:弘扬香道文化

  “每岁沉檀来远裔,累朝珠玉实皇居”,中国的香道文化历史悠久,无论是九五之尊的帝王、将相,还是学富五车的墨客骚人、得道高僧,均以香为伴。其中檀香则尤为受欢迎,我国古代的庙宇或家具,也多由檀香木所做。

  箭牌橱柜秉持着弘扬传统香道文化的理念,特推出“檀香居”系列产品。亮丽似铜镜光泽的檀香木皮板板材,纹理略显交错,似绸缎表面,光滑柔顺。幽幽檀香流淌在美好的时光里,幸福如木纹般在这里停留下来了,细细品味着生活的高度,与爱人轻举着红酒高杯,世间的烦嚣不再。  

汉阙:传承茶道文化汉阙:传承茶道文化

  中国是世界上最早发现茶树、利用茶叶的国家,大约有四五千年的历史。中国茶文化自古流传至今,注重一个“品”字。泡上一壶浓茶,择雅静之处,自斟自饮,可以消除疲劳、涤烦益思,也可以细啜慢饮,达到美的享受。

  为传承茶道文化,箭牌橱柜汉阙系列产品应运而生。门板来源于中国传统的茶盘;加上中式的角花以及拉手;岛台灵感来源于汉代编钟支架,庄严、肃穆;罗马柱雕花采用中国传统元素——祥云,代表祥瑞、平安;汉阙系列橱柜融合了众多中国传统元素。闲暇之余,三五知己,言笑晏晏,在汉阙品一壶茶,看茶叶上浮下沉,闻茶味芳香,看茶色变化,懂生活始苦终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