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安姆刘奇:带领西南地区定制家居打响品牌战

icon 2017-04-05 15:49:27
icon 0

摘要:如果说2016年是为定制家居元年,那2017年则是定制家居“融年”。定制家居业正在发生着各种类型的融合,跨界融合、资源融合、品类融合、区域融合趋势明显。在越来越热闹的定制家居竞技场上,企业们在想什么,做什么,谋划什么?新浪家居采访到帝安姆董...

  如果说2016年是为定制家居元年,那2017年则是定制家居“融年”。定制家居业正在发生着各种类型的融合,跨界融合、资源融合、品类融合、区域融合趋势明显。在越来越热闹的定制家居竞技场上,企业们在想什么,做什么,谋划什么?新浪家居采访到帝安姆董事长刘奇,一起听听他的看法。

帝安姆董事长刘奇

  新浪家居:本次参展带来了哪些新产品?

  刘奇:本次展会帝安姆携带2017全新产品闪亮登场,针对二胎家庭,帝安姆量身打造了“功夫梦”主题儿童套房;此外,根据国人偏好的古风及审美方式,融合一些日常习惯,推出了“浮生行歌”新中式卧房;最后值得一提的是“北欧印象”实木客厅,处处彰显匠人匠心的雕琢之美。此次展会上,帝安姆将“巴适”的四川文化演绎得淋漓尽致。

  新浪家居:本届展会主题为“定制融年”,您如何理解这个主题?是否感受到这一“融合”趋势?

  刘奇:明显感受到了“融合”趋势。整个定制行业,无论是跨界的融合、资本与定制行业的融合、品类的融合、区域的融合、上下游企业资源的融合、还是品牌间的合作加强,都在走向融合趋势。

  新浪家居:今年有好几家定制家居企业成功上市,还有很多正在IPO排队。您如何看待定制家居企业加入资本市场?贵公司是否也有上市准备?

  刘奇:今年广东定制家居展主题是“定制融年”,其实定制企业上市也是“融”的另外一种表现形式,那就是资金与产业的融合。定制大家居时代,是资源整合的时代,企业要实现更大规模的发展,资本运作无疑是一种很好的方式。帝安姆也在做上市的准备。

  新浪家居:越来越多企业跨界做定制,这个行业越来越热闹,竞争也越来越激烈。您是否感受到压力?您认为定制家居行业竞争中,哪些因素对企业来说是最重要的?

  刘奇:确实有一定的压力,所以才有更强的动力去做得更好。在激烈的竞争中,无疑人才、服务、设备、沉淀、资金等对企业发展来说都很重要,而帝安姆最引以为豪的优势在于绝佳的产品性价比,从原材料的选取、配件的选择、设计的融合等多方面考量,均采用业内最佳。帝安姆是西南地区最早使用禾香板的厂家,而且“阻尼滑轨”等配件均无其它附加费用,使经销商有高于同行的的运营空间;最后“服务”一直是帝安姆的发展核心,努力将“服务”做好,将“口碑”做佳,以此获得强大市场竞争力与号召力,“客户至上”是帝安姆一直坚持的经营理念。

  新浪家居:身处这个高速发展的定制家居行业,享受行业高速发展的红利,作为一个定制家居人?你有什么话想对行业说,也想对自己说的?

  刘奇:西南地区作为全国知名家具生产基地,有利于各方资源整合,全屋定制的市场及占有率巨大,定制企业数量多但规模都不大。不少企业迫于强大的市场竞争压力,为获取更多利润,以次充好的情况层出不穷。为遏制这种情况,帝安姆牵头组建了四川定制衣柜专委会,为西南地区的定制家居打响品牌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