撸起袖子,2017冠珠大讲堂第二期,百尺竿头再迈步

icon 2017-04-05 16:04:17
icon 0

摘要:金三银四,旺九忙十。作为上半年最重要的工作阶段,冠珠陶瓷营销中心全体精英齐聚一堂。在4月1日这个承上启下的日子里一起学习,为接下来工作的展开把握住核心工作点、打下坚实的基础。经过上一次大讲堂的学习和提升,冠珠陶瓷在前一阶段的工作任务中打造了...

  金三银四,旺九忙十。作为上半年最重要的工作阶段,冠珠陶瓷营销中心全体精英齐聚一堂。在4月1日这个承上启下的日子里一起学习,为接下来工作的展开把握住核心工作点、打下坚实的基础。经过上一次大讲堂的学习和提升,冠珠陶瓷在前一阶段的工作任务中打造了优秀的团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1

在这一次的课程中,冠珠陶瓷大家庭就整体路线,活动方案,和系统培训等方面给出了提升营销技能、提高服务标准、普及团队培训的规范化标准。

1

销量为王,规范先行。新明珠陶瓷集团第一营销中心市场总监李尧在大讲堂上先做了市场部第一季度的运营汇报并且提出了第二季度的工作规划,提出了更高的目标和要求。在反思中李总监强调了:“工作需要抓住重心,做到系统规划、聚焦痛点、阶段提升、效率为先和质量提升,这样才能让消费者给予我们信心、信任以甚至是信赖。”

1

全国联动,冠珠爱您。在会议中,第一营销中心推广主管詹毅对终端推广活动进行了一个深入的解读,着重剖析了打造活动IP和创意启动会的必要性,为经销商提供了统一化的标准。

1

1

系统培训,星火燎原。流血的斗争自下而上,发展的步伐自上而下。市场的成熟和终端的需求倒逼着冠珠陶瓷进行转变。冠珠陶瓷品牌资深培训导师章献忠,为冠珠陶瓷终端导购销量的培训系统工程提出了系统性的规划,并展望未来更好地为终端助力营销。

1

1

社会信赖,重责在肩。搜狐家居自14年起就一直以提升中国居民家居水平,倡导健康舒适的生活方式为己任。为消费者提供权威的数据分析和参考意见。冠珠陶瓷从成立之初就以高品质为目标,不断践行。也正是因为如此,根据搜狐家居数据研究中心审议,特授予冠珠陶瓷“2016年度全国消费者信赖瓷砖”的荣誉。冠珠陶瓷将把这份信任和肯定一直坚持下去。

1

品牌是根,服务是本。推陈出新,打好基础求突破。冲锋的号角已经吹响,蹙迫的步伐已不容许回头,让冠珠陶瓷的全体精英们撸起袖子再干一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