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珠陶瓷喜获新锐榜年度商业案例殊荣

icon 2017-04-05 16:51:49
icon 0

摘要:3月28日,在第13届中国陶瓷行业新锐榜上,冠珠陶瓷品牌战略升级发布会暨Angelababy见面会获“年度商业案例”殊荣。

  陶瓷行业正处于品牌纷争时期,市场上品牌不断增多,竞争日趋激烈。随着行业洗牌的加剧,未来优胜劣汰将会更加明显。面对低迷、紧张的市场环境,诸多陶卫企业在积极寻求转型之路。冠珠陶瓷积极探索更符合消费市场发展的品牌战略,通过出色的营销策划和卓越的产品品质,赢得了市场的信任,获得经销商的信心。

3月28日,在第13届中国陶瓷行业新锐榜上,冠珠陶瓷品牌战略升级发布会暨Angelababy见面会获“年度商业案例”殊荣。

1

品牌形象升级

2016年1月,冠珠陶瓷正式签约影视、综艺红星Angelababy,全面升级品牌形象,开启品牌营销新时代。在5月16日的“冠珠陶瓷品牌战略升级暨Angelababy见面会”上,“冠珠女神”Angelababy现身战略发布启动仪式现场,并参与启动冠珠品牌“颖领未来·劲惠全国”全国联动营销项目。同时,为配合品牌战略升级,冠珠陶瓷花大力气在全国各大高铁站、机场、央视、电台、网络等媒体平台投放宣传广告,品牌声势再度升级。

1

产品创新升级

冠珠陶瓷与意大利顶尖陶瓷原料供应巨头深度合作,同时斥巨资购进一系列高新设备,在对数千消费者调研的基础上,推出冠珠“天然石瓷砖、真石瓷砖、明珠源石”三大系列创新。冠珠陶瓷以多款拳头产品,配合品牌战略升级,在陶瓷行业市场抢占先机,为中国陶瓷企业赢得国内外市场提供了示范和参考。

1

1

1

服务系统升级

提升消费体验。冠珠在引进国外最先进的VR技术和“轻而易举”设计软件,通过软件演示,消费者在购买前就可以体验瓷砖铺贴后的效果,并获得更多设计方案选择。

新的战略、新的升级,既适应新时代的发展,又紧紧围绕消费者需求来做好服务,将有效地引领冠珠走向更强更优的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