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之后,做个检测再入住

icon 2017-04-06 09:49:30
icon 0

摘要:“我的房子装修好2个多月了,一直没入住房。”陈先生致电96811时说,在装修的时候他们很注意环保,挑的全都是绿色环保产品。但直到现在,一进房间,“还是能闻到一股刺鼻的味道。怕影响孩子的健康,想通过96811环境监测检测一下。”

  

1

  “我的房子装修好2个多月了,一直没入住房。”陈先生致电96811时说,在装修的时候他们很注意环保,挑的全都是绿色环保产品。但直到现在,一进房间,“还是能闻到一股刺鼻的味道。怕影响孩子的健康,想通过96811环境监测检测一下。”

  陈先生介绍说,自己比较注重室内环境安全,装修时候,买的都是最贵最环保的材料,可装修完后,两个月了还是有异味。之前买来的几盆花,也都枯萎了。怀疑这房子甲醛超标,所以拨打96811预约室内空气检测服务。

  “绿色植物的确可以起到净化空气的效果,但效果并不明显。”96811空气检测工作人员边说边拿出空气检测仪进行检测,发现陈先生新房内空气中的甲醛和苯均超标,其中甲醛超过国家标准1.5倍,苯超标1倍左右。

  据介绍,室内空气质量关系着人们的健康和生活质量。买房子的时候,建筑材料是否环保?装修时,装修材料和家具是否会释放有害气体?如果不进行相关的专业室内监测,建筑和装修释放的甲醛、苯等这些有害物质如果释放到空气中,就会造成室内空气污染,给人们的身体健康造成损害。“重要的是这些有害气体和放射性物质是平时察觉不到的,因此新房装修后,一定要做个家庭环境检测,发现问题也好及时处理。”张师傅称。

  据了解,96811室内空气有毒有害气体检测、治理服务,拥有目前国内最先进的检测仪器,能现场快速检测甲醛、苯、放射性氡等有害气体,并探测到污染源头,采用先进的技术对室内空气进行治理,达到国家标准。现场采样、分析、读值。不用等待,结果马上可知。

  除了家庭式的检测治理之外,该机构还承接大型宾馆、酒店、娱乐场所、会议室等空气检测治理,欢迎拨打96811热线预约服务。(来源:贵州都市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