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鉴赏|宏陶城市印记铺贴效果,惊艳到你尖叫

icon 2017-04-06 10:58:41
icon 0

摘要:随着复古风潮的崛起,仿古砖受到越来越多设计师的喜爱,在纷繁复杂的家装设计中,仿古砖就像设计界里面的一股清流,让整个空间呈现独特的风貌。

  随着复古风潮的崛起,仿古砖受到越来越多设计师的喜爱,在纷繁复杂的家装设计中,仿古砖就像设计界里面的一股清流,让整个空间呈现独特的风貌。

  仿古砖着重体现大自然风格,返朴归真的色调,低调中不失雅致,怀旧中透着时尚,让家居散发无与伦比的魅力。

1

  不同的仿古砖,用不同的组合铺贴,会呈现不一样的风格效果。那么,宏陶陶瓷“城市印记”500×500mm系列要怎么铺贴才好看呢?看看下面几个铺贴方案吧!

  暖色调仿古砖

  打造文雅心灵居所

1

  褐色的城市印记N-2E50001系列,仅仅用了同一编号三款不同花纹的瓷砖组合,搭配简约的家具,便营造出一个极简的文雅心灵居所,让书房散发着轻松舒心的气息。

  N-2E50001

1

铺贴应用

铺贴应用

  明快暖黄系


  打造悠闲美式风

1

  美式风格以随意、自在为特色,没有太多造作的修饰与约束,成就一种悠闲式的浪漫。暖黄系的N-2D50002,有着轻奢的贵气,结合美式风格的自由,大气之中不失优雅,正好迎合时下对生活的追求:文艺、贵气,又不失自在与情调。

  N-2D50002

1

  铺贴应用

1

  沉稳土黄系

  自然风格跃现砖上

1

  土黄系的N-2E50003,和简欧风格的家具和木制品十分相配,点缀一些充满历史感的灵魂元件,如烛台、油画、木制相框等,客厅立刻韵味十足。

  N-2E50003

1

  铺贴应用

1

  浪漫地中海风格

  多种色彩随意混搭

1

  蔚蓝海岸与白色沙滩,在碧海蓝天下闪闪发光,纯净到让人心动的蓝白之色,是地中海风格最让人难忘的浪漫。明亮、大胆、色彩丰富的色彩混搭,在淡雅的N-2E50005映衬下,交织出诗与远方的意境,让餐厅在明净之中透出点滴诗意。

  N-2E50005

1

 铺贴应用

1

  优雅咖啡系

  构建温馨生活港湾

1

  咖啡色具有优雅、朴素及庄重的特性,是一种设计师无法忽略的颜色。温和典雅的N-2E50006与柔美雅致的木质家具相配,色调与质感融为一体,整个空间自然和谐,有如天作之合,生活品位与健康时尚完美配合。

  N-2E50006

1

  铺贴应用

1

  时代在进步

  历史在变迁

  多少故事随着时间的流逝

  淡忘于人们的脑海里

  宏陶城市印记系列

  用500×500mm的个性尺寸

  站立成永恒的经典姿态

  带你发现温暖的时光故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