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战2017 皇朝定制+全国经销商大会璀璨收官

icon 2017-04-06 18:07:28
icon 0

摘要:3月29日,皇朝定制+“赢战2017”全国经销商大会在总部盛大举行,来自全国各大城市的300余名优质合作伙伴齐聚皇朝,同心相持,携手同行,一起共享2016硕果,共掀2017发展新篇章。

    3月29日,皇朝定制+“赢战2017”全国经销商大会在总部盛大举行,来自全国各大城市的300余名优质合作伙伴齐聚皇朝,同心相持,携手同行,一起共享2016硕果,共掀2017发展新篇章。

  大会在皇朝家私董事局主席谢锦鹏先生的欢迎辞中拉开了帷幕。谢锦鹏先生首先对皇朝定制+优质VIP经销商的信任和支持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在过去的一年中,皇朝定制+稳扎稳打,在渠道布局和产品研发上取得了新的发展,在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下,品牌知名度和销售业绩都取得了质的飞跃。谈到未来发展,谢锦鹏先生说,皇朝定制+将继续坚持“全屋全品类定制”的方向,继续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定制生活。

香港皇朝家私董事局主席谢锦鹏先生香港皇朝家私董事局主席谢锦鹏先生

  随后,皇朝家私集团副总裁褚汉青先生详细阐释了2017年对于定制领域的部署,他谈到,家居行业自2015年进入了迭代期,而皇朝为更好迎接来自市场的挑战,也在不断进行渠道梳理和优化。2017年公司总部对定制领域寄予厚望,希望通过自身努力为代理商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服务,以用户思维打造更多满足市场需求的产品,在上市15周年之际,通过集团平台资源实现业绩的又一跨越发展。

香港皇朝家私集团副总裁褚汉青先生香港皇朝家私集团副总裁褚汉青先生

  在会上,皇朝家私隆重发布了2017年新品及环保新型板材,新品包含新中式与地中海两大风格,新中式风格通过传统文化元素与现代设计符号相结合,打造富有传统韵味的家具精品,而地中海则通过具有地中海风情元素造型营造通透、灵性的居住环境。不仅如此,皇朝定制+还盛大发布了新型环保板材,众所周知,传统定制领域多采用颗粒板,而此次定制+创新引进俄罗斯樟子松原木,其木质细腻,纹理直,具有防腐、防霉、防白蚁、防有害微生物的优势,减少因环境变化造成的开裂等,使用寿命可达40-50年,契合了皇朝定制+一贯坚持的提供环保健康家居生活的理念。

新中式风格新中式风格

新中式风格新中式风格

地中海风格地中海风格

  对合作伙伴发布新的一年全系列7台奔驰的奖励无疑是一剂强心剂,给予了在场的经销商们奋战的信心,随后会议在一片和谐的气氛中顺利结束。本次经销商大会的举办促进了皇朝定制+与核心经销商的交流与合作,定制+也将继续坚持“全屋全品类定制”的概念,进一步完善培训体系,打造更专业、覆盖范围更广的售前售后的服务支持,帮助合作伙伴打造更强竞争力,赢得市场,实现共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