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锋快讯』威尔斯陶瓷“威风时刻”钜惠活动席卷全国,5.1抢先购

icon 2017-04-07 14:31:48
icon 0

摘要:4-5月最强战役,威尔斯陶瓷提前进入了5.1促销旺季战斗状态,威尔斯陶瓷携手华东、华北经销商组成强大的战队阵容,拉开了四五月家装旺季大进攻的帷幕。威尔斯陶瓷凭借强大的品牌力量,开战短短数天,太原及苏州联动促销活动成交额逾50单,创下了“威风...

  4-5月最强战役,威尔斯陶瓷提前进入了5.1促销旺季战斗状态,威尔斯陶瓷携手华东、华北经销商组成强大的战队阵容,拉开了四五月家装旺季大进攻的帷幕。威尔斯陶瓷凭借强大的品牌力量,开战短短数天,太原及苏州联动促销活动成交额逾50单,创下了“威风时刻”第一个销售高潮!

威风时刻活动现场盛况威风时刻活动现场盛况

  苏州站激情强 速度购

  苏州威尔斯“威风时刻”促销盛宴已盛大启幕,多重豪礼齐放。拼实力、拼品质、拼服务,苏州威尔斯奋力拼搏,优势尽显!苏州威尔斯“威风时刻”促销盛宴掀起了一场场抢购热潮,引爆全国!

1

苏州威尔斯成交现场苏州威尔斯成交现场

  为了让业主们感受到威尔斯产品的真实惠和好品质,苏州威尔斯在当地各小区掀起了多种形式的攻坚战,成效显著。店员整体专业素养显著提高,激情四射;争先恐后地带客进店,进店率和成交率大幅度提高。

1

苏州威尔斯“威风时刻”活动现场,人头济济苏州威尔斯“威风时刻”活动现场,人头济济

1

拼搏努力的苏州威尔斯营销团队

  太原站主动出击 爆破终端

  太原威尔斯陶瓷主动出击,充分利用 “威风时刻”促销盛宴契机,备战五一促销战役,打响终端促销大会战。本次“威风时刻”全省联动由厂家主导,推出史无前例的促销优惠,真正实现厂门对家门,成为终端业主的一大福音。

干劲十足的太原威尔斯营销团队干劲十足的太原威尔斯营销团队

  在团队建设方面,通过销售实战模拟演练,太原威尔斯团队专业性、协同合作能力以及销售技巧等方面都取得明显进步。店员主动出击市场拦截,老客户转介绍效果明显。

太原威尔斯成交现场太原威尔斯成交现场

  全国各地,捷报频传

  让我们看到了威尔斯销售团队和品牌的力量,极大地提振了公司和经销商的信心。此次威尔斯“威风时刻”五一促销全国回馈活动呈现形象标准化,由公司总部统一策划运作,威风时刻席卷全国,威风之势,锐不可当!

1

1

1

1

1

“威风时刻”促销盛宴已全面启动,全国各地一片火红
“威风时刻”促销盛宴已全面启动,全国各地一片火红

1

1

1

广东全省联动“畅游古灶”活动火热报名中广东全省联动“畅游古灶”活动火热报名中

  值此促销盛宴契机,威尔斯陶瓷全国各地经销商积极行动起来,把握好时机,占尽有利优势,打出精彩漂亮的一仗!蓄势待发的成都站、4.16广东全省联动“畅游古灶”等活动正在启动中。活动现场,消费者慕名而来,纷纷加入“疯抢”行列,辉煌即将被续写,奇迹不断出现,你还在等什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