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速递:2017米兰展 B&B ITALIA时尚设计新品惊艳全场!

icon 2017-04-07 18:08:05
icon 0

摘要:意大利家具品牌B&B Italia先后四次获国际工业设计界高度殊荣——Compasso d’Oro Award,且是全球三大畅销家具品牌之一,堪称家具生产业界之翘楚。

  每年四月,全世界的目光必然按时聚焦“设计之都”——米兰。整座米兰城都将陷入全民看设计的热潮,发酵中心从米兰国际展览馆,蔓延到整座城市的大街小巷——即使你不是设计师,那一定也在米兰设计周的观展路上。而新浪家居此次报道的专家团之一史毕嘉国际亦在米兰家具展开展首日,就发回了其官方代理的B&B ITALIA品牌此次米兰展参展新品信息!跟随我们一睹为快!

  感谢B&B ITALIA中国代理 史毕嘉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带来的现场报道。

1

  意大利家具品牌B&B ITALIA

  意大利家具品牌B&B Italia先后四次获国际工业设计界高度殊荣——Compasso d’Oro Award,且是全球三大畅销家具品牌之一,堪称家具生产业界之翘楚。

1

11

1

1

  带动「软家具」革新

  PieroAmbrogioBusnelli当年创业,正值60年代,意大利设计事业兴旺。他為家具注入工艺和艺术元素,与杰出艺术家、建筑师和设计师合作,并不断研究注塑技术 (injection molding),以及「软家具」如沙发和扶手椅等的内部结构,带动「软家具」製作方法的革新。时至今日,人们提起B&B Italia,第一时间想起的,多数是舒适沙发和扶手椅。

1

1

1

1

1

  承传工艺.研发科技

  B&B Italia一直重视传统工艺与科技研发,累积点滴制作经验,同时拥有自家的研究及发展中心CR&S,钻研制作技术与生产流程,不断寻求最佳的制作和生产方案。在70年代,国际艺术界蓬勃发展,B&B Italia企业的发展已步入正轨,但他们没只顾依循旧法,反之继续求变,并于1975年衍生Maxalto家具品牌。品牌于1979年推出的Le Bamole扶手椅,内裡完全没结构支撑,仅以外部皮革和填充料形成自然造型,为品牌带来Compasso d’Oro Award (1979)。此奖源自意大利,是国际工业设计界极具权威的奖项。

1

1

1

1

1

1

1

1

  不断革新.屡获肯定

  到了80年代,Busnelli的家族企业迈向高峰,除了B&B Italia与Studio Kairos合作的Sisamo衣柜系统摘下Compasso d’Oro Award (1984),与Antonio Citterio合作的Sity座椅获Compasso d’Oro Award(1987),Compasso d’Oro Award主办单位於1989年更破天荒将奖项授予一家公司B&B Italia;此奖向来只颁予单一设计產品。

1

1

1

1

1

1

  今年最大亮点就是在Herzog & de Meuron设计的Microsoft House建筑内展出的户外系列。

  Mario Bellini带来了新品餐桌,通过建筑师思维利用三根互相依偎的钢结构支撑。

  这次直人新出了B&B ITALIA合作的沙发椅,造型简约圆润。

  Piero Lissoni与B&B ITALIA一起研究2017全新居住理念本次也到达了现场。


  B&B ITALIA官方代理

  史毕嘉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娄山关路75号虹桥吉盛伟邦3F 303

  电话:021-62098009

  网址:www.spiga.com.cn

  微信公众号:SPIGA-INTERNATIONAL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