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浴企业开展新蓝海 因地制宜“接地气”才是王道

icon 2017-04-10 10:26:03
icon 0

摘要:对于卫浴企业来说,只要在掌握城市商机的前提下进行合理的调整,同时对于本身实际情况做好城市定位,并对新城市做好充沛的调研作业,企业才能在进军新城市的过程中获得良好的开展作用。

  近年来,城镇化建造脚步加速,使得三四线城市逐渐被开辟出来,从阿里巴巴的“千县万村”到京东的“千县燎原”,再到苏宁的“万家站点”,巨头们的农村市场争夺战已经进入了白热化阶段,渠道下沉正在加快步伐。这对于现在处于发展瓶颈中的卫浴企业而言,无疑是供给了期望。

  三四线城市变成卫浴企业新蓝海

  自从国家要把支持农村建设作为扩大内需的重大举措,采取有效措施推动“建材下乡”,鼓励农民依法建设自用住房。这就意味着,农村建设将对建材产业型材新的拉动力。这对于卫浴企业是一个机遇,卫浴企业首先要做好城市规划,敏捷抢占先机,还需要清晰这块城市的花费特性以及需要,有针对性的规划商品才能达到敏捷占领城市意图。

  因地制宜“接地气”才是王道

  卫浴行业以前定位在中高端市场,现在突然下沉到人生地不熟的二三线城市市场,有些问题和尴尬是可想而知的。卫浴企业想要站住脚并取得好的成绩,就得因地制宜,了解并掌握当地消费者的喜好,设计出符合当地风格的产品相比就已经成功一大半了,接下来的就是耐心。

  因此,对于卫浴企业来说,只要在掌握城市商机的前提下进行合理的调整,同时对于本身实际情况做好城市定位,并对新城市做好充沛的调研作业,企业才能在进军新城市的过程中获得良好的开展作用。(来源:中华卫浴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