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智投如何做到精准投放,秘诀都在这里!

icon 2017-04-10 11:48:58
icon 0

摘要:移动互联网时代,那种抱着一本杂志看半天的事情越来越少了,随之而来的是碎片化的阅读习惯。这种习惯的转变让很多品牌和营销公司都苦闷不已,原来积累多年的经验和渠道,突然一天好像都变的不那么管用了。与此同时,微博、微信等碎片化社交产品备受用户青睐。...


移动互联网时代,那种抱着一本杂志看半天的事情越来越少了,随之而来的是碎片化的阅读习惯。这种习惯的转变让很多品牌和营销公司都苦闷不已,原来积累多年的经验和渠道,突然一天好像都变的不那么管用了。与此同时,微博、微信等碎片化社交产品备受用户青睐。如何能在碎片化的移动互联网时代脱颖而出呢,精准投放成为品牌首当其冲的需求。


   为满足万亿房产市场更多服务需求,今年新浪家居正式升级为乐居家居,并推出家居智投产品,整合新浪新闻、腾讯新闻、UC头条等媒体资源,真正实现从媒体平台向整合营销平台的跨越。截至到3月底,已有近百家客户与家居智投产品达成合作。

百家客户

为什么近百个品牌选择家居智投?

  谁跟上了时代的步伐,谁就把握了未来的发展脉搏。家居智投自上线以来,将自有房产家居领域多年积累的数据与腾讯社交大数据完美对接,基于对用户网上行为习惯精确分析,快速有效圈定特定投放区域及锁定目标人群,打造功能更完善的符合家居市场需求的精准投放营销平台。目前服务的家居细分行业已超过十五个,产品线满足不同城市不同企业主题的营销推广需要。九天家私云广分公司总经理唐海对此表示:“家居智投的优势就在于,一契合九天二三线城市品推需求,二新媒体投放极具创意,传播范围不可小觑。”

  家居智投不但大幅度提升了新浪家居原有媒体广告的增量,而且还积累了一批初创型的企业客户,如空净、暖通等行业的客户资源,得到了战略合作伙伴腾讯社交广告事业群的高度赞赏和期待,腾讯方表示相信通过与乐居家居集团的深耕合作,房产家居领域的社交广告资源能够得到最大的开发和价值利用。

  集美家居集团执行总裁刘志萍表示:“精准数据投放已是未来趋势所在,选择家居智投,高转化率带动高品质的精准销售。”

如何借助大数据实现精准投放?

  家居智投作为房产家居互联网领域独家战略,由乐居和腾讯组成。双方以各自大数据为基础进行数据融合,实现购房家居用户的标签化管理,并对精准购房数据进行强关系社交化拓展,结合腾讯体系资源对购房家居群体实现社交场景的精准营销。

0

家居智投借力大数据平台,一企一案,精准数据家专业服务,六大营销步骤齐发,开启房产家居互联网时代的独家新战略。

  首先,做好售前沟通。量企裁衣,一企一案,深耕营销背后的规律;第二,深剖数据精准匹配。基于大数据平台万计海量房产交易数据和热点社交数据,完美整合社交标签与家居标签的双重匹配;第三,脑洞大开的创意营销设计。由广告创意优化师、资深视觉设计师和营销策略规划师组成超强创意团队,携手联合,为品牌定制打造更为有效的创意突围方案;第四,有效的投放检测追踪。实时监测,及时梳理广告投放效果反馈,加速助力企业的口碑效果运营。第五,24×7小时实时优化。时刻转化追踪服务,最大限度提升投放效率;最后,独家定制的个性化服务报告。深度分析投放结果以及优化建议,为家居企业创造更多商业机会,实现高效商业价值转化。美景舒适家市场部经理杨莹深有感触:“依托新浪家居团队,提供双平台服务,投放面广、覆盖人群多,我很看好终端营销结果。”

 数据化迭代推动产品再升级

  基于家居智投Q1季度良好的市场表现,乐居家居集团非常重视产品的升级,Q2将全面升级房产家居数据管理平台,针对国内家居的行业属性,家居智投通过乐居家居千万会员及新房、二手房购房数据交叉识别多维度描绘用户画像并精准解读,建立最新用户模型,再与腾讯庞大用户数据进行模型匹配,筛选出更多精准潜在客户,扩大有效目标群体数量,实现内容精准推送,使得真正有需求的用户获得需要的信息,作为消费引导重要的一环,回归营销的本质,真正为用户和客户创造更好的互动体验与有效的商业价值。

  乐居家居集团总经理魏晓飞先生表示,在Q2开始之际,乐居智投新媒体部门不仅在积极进行产品的数据化升级迭代,同时也将在全国陆续开展投放经验交流会,加强投放运营过程中的优化管理工作,以更好的服务来回报行业客户的支持。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