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珠陶瓷喜获2017年“陶瓷十大品牌”称号

icon 2017-04-10 16:13:29
icon 0

摘要:4月9日,“行业两会 品牌盛典”2017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品牌大会暨全国陶瓷/卫浴经销商大会在北京中央电视台梅地亚中心演播大厅举行会议,冠珠陶瓷在2017年度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品牌榜中喜获“陶瓷十大品牌”殊荣。

  4月9日,“行业两会 品牌盛典”2017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品牌大会暨全国陶瓷/卫浴经销商大会在北京中央电视台梅地亚中心演播大厅举行会议,冠珠陶瓷在2017年度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品牌榜中喜获“陶瓷十大品牌”殊荣。

1

1

作为建陶行业的领军品牌,冠珠陶瓷自成立以来就十分重视品牌建设,坚持通过品质铸就品牌、依靠科技推动品牌、凭借口碑传播品牌,并积极参与慈善公益事业,品牌价值不断提升。新媒体兴起之后,冠珠陶瓷更是开启了网络营销之路,精心打造官方网站、手机网站、博客、微博和微信,巧妙借力行业网络媒体等不同网络载体,紧紧围绕品牌营销工作实际,密切结合社会热点,策划、实施了一系列精彩的网络营销活动,品牌影响力进一步增强。在这种坚持不懈、脚踏实地的品牌建设的基础上,冠珠陶瓷获得此项大奖可谓实至名归。

1

1

站在新的起点上,冠珠陶瓷将再接再厉,继续狠抓品质管理、品牌建设和创新发展,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和服务,让更多的人享受到冠珠好瓷砖铺贴的美好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