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快讯】誉满北京 威尔斯陶瓷荣获“陶瓷十大品牌”“瓷抛砖十大品牌”双料冠军

icon 2017-04-11 15:35:47
icon 0

摘要:4月9日,一年一度的建陶行业盛事“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品牌榜”颁奖典礼在北京中央电视台梅地亚中心演播大厅隆重举行,国务院及中央相关部门领导亲临盛典,来自全国建陶行业各知名品牌代表近600余人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4月9日,一年一度的建陶行业盛事“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品牌榜”颁奖典礼在北京中央电视台梅地亚中心演播大厅隆重举行,国务院及中央相关部门领导亲临盛典,来自全国建陶行业各知名品牌代表近600余人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1

1

颁奖典礼现场颁奖典礼现场

  一年一度的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品牌榜,由专家推荐和网络投票产生。威尔斯陶瓷凭借雄厚的品牌实力、卓越的产品品质以及有口皆碑的市场美誉度,深受行业内外认可和支持。此番再次横扫群雄,一举拿下“陶瓷十大品牌”和“瓷抛砖十大品牌”两大重量级荣誉,誉满北京!

威尔斯陶瓷荣获“陶瓷十大品牌”威尔斯陶瓷荣获“陶瓷十大品牌”

威尔斯陶瓷荣获“瓷抛砖十大品牌”威尔斯陶瓷荣获“瓷抛砖十大品牌”

威尔斯斩获两大重量级奖项威尔斯斩获两大重量级奖项

  据了解,威尔斯陶瓷已经连续多年荣膺“陶瓷十大品牌”荣誉称号,2017年续写实力传奇,再次获得“陶瓷十大品牌”和“瓷抛砖十大品牌”两大高含金量大奖,是行业、市场以及广大消费者对威尔斯的高度认可和信赖。

威尔斯瓷抛砖产品——原石无釉全瓷大理石瓷砖(VPAC/VPAT系列)威尔斯瓷抛砖产品——原石无釉全瓷大理石瓷砖(VPAC/VPAT系列)

颁奖典礼现场颁奖典礼现场

  威尔斯陶瓷成立至今已有十八年,始终坚持“科技领先、品质为本、人才制胜”的经营宗旨;以市场为导向,严抓产品质量,力推技术创新,源源不断地将丰富多彩的精品瓷砖输送到终端市场,引领市场消费潮流。

  十八年载誉无数,威尔斯陶瓷坚定地在未来坚持创新、务实奋进,不断追求卓越,继续引领行业产品创新新高度,不断为升华美化家居生活做出应有的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