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木定制成家装流行趋势

icon 2017-04-12 14:08:09
icon 0

摘要:这两年,打着“整木定制”概念的店如雨后春笋般遍布各大建材家居市场。无论是在红星国际家居广场、富尔玛建材博览中心,还是在温州陶瓷品市场,或者联结福家居广场,随处可见整屋木作的店。整木定制已成一种潮流,扑面而来。

  这两年,打着“整木定制”概念的店如雨后春笋般遍布各大建材家居市场。无论是在红星国际家居广场、富尔玛建材博览中心,还是在温州陶瓷品市场,或者联结福家居广场,随处可见整屋木作的店。整木定制已成一种潮流,扑面而来。

  整木定制,就是把家居装修所需木制产品组合在一起,为消费者提供一整套家装实木制品的整体风格解决方案。从木门、护墙板,到橱柜、酒柜、衣柜和榻榻米等等,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木制产品。从市场上看,名舍亿佳、乔金斯、八度空间、塔莉娅、沃家木艺、意罗尼、匠府、图森、意德美嘉、乔欧等等,就连以前主打橱柜的博洛尼,主打地板的菲林格尔,主打衣柜的索菲亚、百得胜、左尚明舍等,如今都不约而同地打出“整木定制”的口号。可见,整木定制已成为当下装修的一种潮流和趋势。

  市民胡先生去年装修了第二套房,和第一套房装修相比,这次他在名舍亿佳选择了整木定制。他发现这次方便多了,以前需要跑好多家,比较很多品牌,最后装修出来的效果,还出现了色差,尤其是不同商家在供货和工艺上,还出现脱节,给他的工期造成了延误。这次装修,他觉得整木定制,节省了他的时间,也让他的家里整体装修效果更好。

  名舍亿佳负责人严运南说,整木定制的概念是近些年才兴起的,并且得到快速发展,尤其是在精英人士群体中备受推崇。整木定制可以实现所有产品的一站式定制,也让产品的工艺、设计和服务,更统一和规范。乔金斯资深销售顾问张星星说,如果选择不同的品牌,即便选择同一色系,也可能出现色差,还有就是材质也可能不一样,时间久了,就会出现各种问题。但使用整木定制,会有系统的收口方案,不仅可以呈现出统一的家居风格,在细节装饰上也会更加出众。在售后服务上面,无论是哪里出现了问题,只要一个电话,就可以解决所有问题。

  “整木定制是行业大趋势,也将引领着居家生活的新风向,但由于目前没有行业标准,市场上的整木定制良莠不齐。”图森整木定制负责人左琪说。据了解,目前市场上整木家装品牌很多都是以前木门、柜类、木地板、楼梯类、家具类等厂家来进行产品延伸后做的,质量有好有坏。整木定制对设计理念、工艺结构、配套技术、运输、安装,要求很高,但很多品牌在自己原先的领域比较擅长,对其他领域还处在完善和逐步改进中。因此,消费者在选择时,尽量选择大的品牌。左琪同时也表示,如今技术更新换代很快,整木定制也会越来越成熟。(来源:温州商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