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卖场主动出击 加强与设计师互动

icon 2017-04-14 10:54:42
icon 0

摘要:随着市场的发展,各家居卖场意识到,与家装公司及其设计师的互动,对提升自身在业界的影响力大有裨益,泉州不少家居卖场时不时就推出一些活动,与设计师建立更紧密的战略合作。上周周末就有几场活动陆续举行,大大活跃了卖场人气。

  随着市场的发展,各家居卖场意识到,与家装公司及其设计师的互动,对提升自身在业界的影响力大有裨益,泉州不少家居卖场时不时就推出一些活动,与设计师建立更紧密的战略合作。上周周末就有几场活动陆续举行,大大活跃了卖场人气。

  上周末,吉家·家世界举办了“室内设计人体工程学学术交流会”,在世界睡眠日宣传期间,由金可儿床垫邀请合作单位国际脊骨神经科学协会(ICA)的理查德博士进行脊骨健康知识宣传。业内人士认为,这是家居卖场、建材商家与设计师互动交流的一个契机。

  设计师是此次活动的主体,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第五十二(泉州)专委会作为主办单位,晋江市室内装饰协会、晋江本土医疗机构等单位的相关人士悉数到场。第五十二专委会秘书长林俊雄说,高品质的生活需要广泛的专业知识,设计师更需要跨界学习。

  市场的变化令家居卖场主动出击。正如喜盈门泉州店总经理刘升强所说,家居行业目前面临的最大问题并非卖场之间的市场竞争,而是精装等装修模式带来的市场变化。整装是产业前端带动后端的模式,所以,卖场要帮助建材商家建立与家装公司在营销链条上的闭环。上周末,喜盈门就携手筑美装饰推出“筑福泉州,美饰全城”活动,这是喜盈门对整装模式试水的第二场活动。

  筑美装饰负责人王凌说,二十几家知名品牌建材商家积极配合活动,通过下定单赠送主材券的方式,形成合力,有利于市场的拓展。整装模式下,消费者选用这些建材产品可以享受其所在卖场提供的服务与保障。而卖场携手家装公司,有助于缓解“前端流量流失变窄”的问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