伽蓝洁具顺利召开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启动大会

icon 2017-04-14 18:36:47
icon 0

摘要:  2017年1月6日上午,佛山市伽蓝洁具有限公司在佛山九江总部智慧场顺利召开了《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启动大会》,九江镇经促局副局长陆丽贞女士、广东省卫浴商会秘书长张书儒先生、伽蓝洁具总经理张爱民先生、伽蓝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管理者代表温伟东先...

  2017年1月6日上午,佛山市伽蓝洁具有限公司在佛山九江总部智慧场顺利召开了《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启动大会》,九江镇经促局副局长陆丽贞女士、广东省卫浴商会秘书长张书儒先生、伽蓝洁具总经理张爱民先生、伽蓝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管理者代表温伟东先生、资深管理专家—量子星云科技魏帮明老师、伽蓝各部门车间主管人员等嘉宾及各大媒体朋友共同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伽蓝洁具总经理张爱民先生提出,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工作是我国工信部,省市经信委,区经信局等各级政府高度重视的一项工作。两化融合是信息化和工业化的高层次的深度结合,是指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以工业化促进信息化,走新型工业化道路。

  张爱民提到,实现创新发展,要通过两化融合让新技术带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两化融合是《中国制造2025》落地的关键和重要部分,这也是伽蓝洁具的一项重点工作。未来,伽蓝洁具仍将借力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持续创新发展,培育新型生产方式,全面提升企业研发、生产、管理和服务的智能化水平,为企业发展及行业的转型升级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随后,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管理者代表温伟东先生发表讲话:启动两化融合贯标是提升企业竞争能力的重要决策,开展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建立和保持两化融全管理体系,是公司培育新型能力、提高核心竞争力的有效手段。伽蓝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深入贯彻《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要求》标准,将信息化与生产装备、生产过程相融合,把信息化融合到企业生产经营管理的全过程,深度挖掘伽蓝在信息化环境下的新型制造能力,进一步提高公司竞争能力。

  九江镇经促局副局长陆丽贞女士为启动大会发表了致辞。她首先对伽蓝成功申报为2017年“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表示衷心祝贺,并强调,制造业是经济发展的根本,是经济发展的源动力。“中国智造”企业是主体,两化融合是工业化和信息化发展到一定阶段的必然产物。伽蓝公司能抓住机遇,成功成为佛山市2017年第一批“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为企业提升效率、降低成本、实现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强大动力。同时,伽蓝公司作为九江镇优秀的制造企业代表进入贯标试点工程,为九江镇本土、南海区乃至珠三角制造业转型升级开了个好头。希望通过伽蓝公司树立示范及标杆效应,以点带面,带动各产业共同实现推进“两化融合”发展,实现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

  广东省卫浴商会秘书长张书儒先生发表致辞。他对伽蓝公司举办两化融合贯标启动大会表示了祝贺。不谋万世者,不足谋一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域。临大势,贵在顺而有为,伽蓝公司自成立以来,顺应时代潮流发展,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为促进行业供给侧改革、工业4.0发展起着行业先锋作用。同时,他表示,国家政策强力推进两化融合,作为首批获得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启动试点资质企业,伽蓝公司是我省卫浴行业推向工业化、信息化发展之路的排头兵,为行业的创新发展做出了表率和贡献。张秘书长对伽蓝公司的发展表示了高度肯定与赞赏。

  最后,伽蓝公司两化融合贯标辅导单位——佛山量子星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资深管理专家魏帮明老师,为两化融合贯标启动作了主题培训课程。魏帮明老师是中国第一批两化融合贯标咨询师、广东省经信委联合巡回贯标主讲师、佛山中小企业联盟会关于两化融合体系贯标专家人才库成员,他从国家政策的高度详细介绍了两化融合对于企业发展的重要性,并向大家进行了《两化融合贯标流程》及《两化融合基本知识和贯标实施要点》的主题培训。风趣的讲解风格,生动的解读案例,让与会人员对两化融合相关概念及管理体系有了更深入的的认识,也让全体伽蓝人对公司启动两化融合贯标项目的重要性有了更全面的理解。

  各部门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在各自的位置上发挥企业领导核心作用,做到全员参与,全员考核,以过程管理优化全局。通过先进管理体系与企业战略两大要素的融合,努力实现协同、高效、全局、动态的两化融合管理体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