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涂艺术涂料深圳打响双响炮,龙岗、龙华专卖店开门迎客

icon 2017-04-15 23:39:42
icon 0

摘要:涂料的选择代表了一个家的生活品味,我们的理想是希望透过不同的涂料产品设计及组合方案,让消费者感受到生活美好的一面,除了视觉上的享受外,还有不同的生活方式,通过Manntree曼涂这个品牌传达出种种对生活的梦想及充满可能性的人生。

  当你还在寻觅高端环保艺术涂料的路上,

  曼涂已经落户深圳,

  等待与你牵手,涂你所爱。

1

  每一间曼涂专卖店都是一个品质体验中心,

  每一面墙都是一种英伦风情。

  涂料的选择代表了一个家的生活品味,我们的理想是希望透过不同的涂料产品设计及组合方案,让消费者感受到生活美好的一面,除了视觉上的享受外,还有不同的生活方式,通过Manntree曼涂这个品牌传达出种种对生活的梦想及充满可能性的人生。

1

  为了展示艺术涂料的特性,曼涂深圳专卖店里面的装修均使用曼涂英国原装进口产品批刷而成,让客户能够看到效果,摸到质感,感受到舒适,守护居家健康品质。

1

1

1

1

1

深圳龙岗专卖店深圳龙岗专卖店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家乐园建材市场一楼A26-27

  联系方式:徐总 15220199797

  深圳龙华旗舰店还在加班赶工中,相信不久就能与大家相见。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大道国安居装饰材料城三楼F146铺

1

  -END-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神秘“太空舱”空降上海 A.O.史密斯创新诠释燃气热水器“安全升级”周末了,盘点孩子们最需要的陪伴攻略新浪直播|神秘“太空舱”空降上海 A.O.史密斯开启极致科技与家装美感品鉴交流又双叒叕获奖了!简一获得“2017中国瓷砖卫浴行业陶瓷品牌100强”荣誉简一相约杨邦胜,开讲酒店设计的自然之道!《中国住宅噪音情况暨隔音门窗消费趋势白皮书》预发布百安居获“天猫电器美家年度消费者最喜爱品牌”《中国住宅噪音情况暨隔音门窗消费趋势白皮书》将于4.15预发布直通包豪斯:让中国设计人才更好地与世界对话联邦制城市合伙人丨聚焦爱上云巢8月泉州、日照等八城绽放赢伽电商举行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启动大会伽蓝洁具顺利召开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启动大会中印设计首脑峰会,“遇见最美”设计思潮之旅完美落幕!邀你“健走” | 百人高度国际健走军团 刷跑奥森公园海尔空调广交会秀全智能成果:全球NO.1神秘“太空舱”空降上海 A.O.史密斯创新诠释燃气热水器“安全升级”直播 | 一期一会谈心聚场春宴散席仪式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来看看这三个设计师的理想生活门窗行业首份静音主题白皮书预发布周末了,盘点孩子们最需要的陪伴攻略新浪直播|神秘“太空舱”空降上海 A.O.史密斯开启极致科技与家装美感品鉴交流征集百名体验官 新浪家居给爱空间和博洛尼下了一份挑战书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