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丽叶•大理石瓷砖本•设媒体交流会隆重举行

icon 2017-04-15 23:52:10
icon 0

摘要:每一次都如初见。2017年4月15日下午,本•设——歌丽叶·大理石瓷砖媒体交流会在佛山泛家居电商创意园田园牧歌音乐空间隆重举行。

  每一次都如初见。2017年4月15日下午,本•设——歌丽叶·大理石瓷砖媒体交流会在佛山泛家居电商创意园田园牧歌音乐空间隆重举行。歌丽叶·大理石瓷砖总裁霍志涛先生、首席执行官郭成生先生、行业资深专家尹虹博士,以及人民网、腾讯网、新浪网、搜狐网、陶城报、中国陶瓷网、陶瓷信息、建材周刊、华夏陶瓷网、中国陶瓷家居网、陶瓷网、今日陶瓷、华南家居网等多家权威、知名媒体共同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小浪来到现场啦!小浪来到现场啦!

歌丽叶大理石富有特色的logo歌丽叶大理石富有特色的logo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萨克斯风演奏萨克斯风演奏

众嘉宾一同见证行业盛事众嘉宾一同见证行业盛事

  持续创新,歌丽叶·大理石瓷砖引领简约、时尚新潮流。下午两点半,歌丽叶·大理石媒体交流会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介绍了到场的嘉宾以及媒体。歌丽叶·大理石瓷砖总裁霍志涛先生致辞,详细讲述歌丽叶·大理石瓷砖品牌理念、产品理念及发展蓝图。总裁霍志涛先生阐述,歌丽叶品牌名称来源于十七世纪荷兰黄金时代艺术巨匠约翰内斯•维米尔《戴珍珠耳环的少女》的主人翁。设计师将歌丽叶艺术的天赋、色彩的敏感与搭配融入到产品开发与运用中,通过技术与设计理念的创新,实现艺术与人文的完美结合。未来歌丽叶·大理石瓷砖将以创新为动力,品质为命脉,诚信为基础,用正确的眼光,做出不懈的努力,在品牌之路上越走越远,让歌丽叶·大理石瓷砖传达时尚、精致、简约的生活气息,“每一次都如初见”。

歌丽叶·大理石瓷砖总裁霍志涛先生致欢迎辞歌丽叶·大理石瓷砖总裁霍志涛先生致欢迎辞

  意大利、西班牙设计团队与中国营销团队共组核心竞争优势。交流会上,歌丽叶·大理石瓷砖首席执行官郭成生先生向嘉宾及媒体朋友介绍歌丽叶品牌营销战略,郭总强调,区别于快餐式企业,歌丽叶前期已斥资1.6亿元,重金打造品牌。产品创新上,歌丽叶·大理石瓷砖甄选全球珍稀天然石材作为设计蓝本,独立取图。特聘西班牙顶尖产品设计大师注入创新思维,并在原素材基础上再次深度开发相对应的配套及应用设计。依托独特的红釉工艺,由意大利顶尖工艺设计大师进行产品工艺设计创新。产品以独有的圆润及质感有效防止其它工厂追仿,保证产品独立原创性,建立起完善的产品防伪保障体系。

歌丽叶·大理石瓷砖首席执行官郭成生先生向嘉宾及媒体朋友介绍歌丽叶品牌营销战略歌丽叶·大理石瓷砖首席执行官郭成生先生向嘉宾及媒体朋友介绍歌丽叶品牌营销战略

  专家的认可,歌丽叶·大理石瓷砖更具成长性。通过深入的交流,并参观歌丽叶的大理石瓷砖系列产品后,尹虹教授对歌丽叶·大理石瓷砖表示了高度的认可,尹虹博士在致辞中表示,近几年来陶瓷行业接受着“环保”、“洗牌”、“去产能”等种种的挑战和考验,国内建材大环境竞争日趋激烈,很多陶瓷企业都表示这是一个难得挺过的“难关”,然而歌丽叶·大理石瓷砖作为一个新品牌却在这么一个艰难的环境中逆势突围、蓬勃发展,并快速获得行业和消费者的认可,这是一种品牌实力的见证。

尹虹博士致辞尹虹博士致辞

   领导高层致完辞后,一段富有故事的沙画表演在美女的指尖上为众嘉宾慢慢讲述,歌丽叶大理石瓷砖通过沙画传达其艺术与设计的品牌基调。

沙画表演沙画表演

沙画表演沙画表演

  歌丽叶·大理石瓷砖高层在交流环节中,对各媒体一直以来的关注与鼎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各记者提出的关于品牌定位、新产品、新工艺及品牌战略相关问题进行探讨与交流。 

 在互动环节上,媒体记者提问 在互动环节上,媒体记者提问

  外修于行,内修于心。歌丽叶•大理石瓷砖,一个以设计为核心,专注于大理石瓷砖的研发与运用的现代瓷砖品牌。从产品设计、搭配运用,品质、营销服务等各个方面都坚持贯彻“每一次都如初见”的宗旨。定位时尚、简约,以现代简约风格关注感官愉悦与家居的审美价值,树立瓷砖时尚艺术新典范。 

歌丽叶·大理石瓷砖总裁霍志涛先生与媒体记者交流歌丽叶·大理石瓷砖总裁霍志涛先生与媒体记者交流

歌丽叶·大理石瓷砖首席执行官郭成生先生与媒体记者交流歌丽叶·大理石瓷砖首席执行官郭成生先生与媒体记者交流

  此次媒体交流会,歌丽叶·大理石瓷砖不仅再次展示了雄厚的实力,更让行业刮起了一股“歌丽叶”风。未来,歌丽叶·大理石瓷砖仍将不断尝试和突破,将优势资源进行深挖,身当表率引领行业的健康发展、开创行业的美好未来。

合影合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曼涂艺术涂料深圳打响双响炮,龙岗、龙华专卖店开门迎客神秘“太空舱”空降上海 A.O.史密斯创新诠释燃气热水器“安全升级”周末了,盘点孩子们最需要的陪伴攻略新浪直播|神秘“太空舱”空降上海 A.O.史密斯开启极致科技与家装美感品鉴交流又双叒叕获奖了!简一获得“2017中国瓷砖卫浴行业陶瓷品牌100强”荣誉简一相约杨邦胜,开讲酒店设计的自然之道!《中国住宅噪音情况暨隔音门窗消费趋势白皮书》预发布百安居获“天猫电器美家年度消费者最喜爱品牌”《中国住宅噪音情况暨隔音门窗消费趋势白皮书》将于4.15预发布直通包豪斯:让中国设计人才更好地与世界对话联邦制城市合伙人丨聚焦爱上云巢8月泉州、日照等八城绽放赢伽电商举行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启动大会曼涂艺术涂料深圳打响双响炮,龙岗、龙华专卖店开门迎客中印设计首脑峰会,“遇见最美”设计思潮之旅完美落幕!邀你“健走” | 百人高度国际健走军团 刷跑奥森公园海尔空调广交会秀全智能成果:全球NO.1神秘“太空舱”空降上海 A.O.史密斯创新诠释燃气热水器“安全升级”直播 | 一期一会谈心聚场春宴散席仪式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来看看这三个设计师的理想生活门窗行业首份静音主题白皮书预发布周末了,盘点孩子们最需要的陪伴攻略新浪直播|神秘“太空舱”空降上海 A.O.史密斯开启极致科技与家装美感品鉴交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