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眼观家居,搜罗全天下

icon 2017-04-17 01:34:12
icon 0

摘要: 2016年6月乐居家居集团正式推出家居直播,由新浪家居直播PC频道、触屏频道、首播app构筑起家居直播体系,以《红人驾到》《家居第一现场》《乐居达人秀》《设计不求人》四档核心栏目开展直播,借助国内领先互联网媒体平台——新浪家居深耕中国家居...

  2016年6月乐居家居集团正式推出家居直播,由新浪家居直播PC频道、触屏频道、首播app构筑起家居直播体系,以《红人驾到》《家居第一现场》《乐居达人秀》《设计不求人》四档核心栏目开展直播,借助国内领先互联网媒体平台——新浪家居深耕中国家居行业,已成为中国家居行业领先直播平台。

  小浪将带领大家进行一场直播奇幻之旅,go!

  上周重点直播回顾

     01  新浪PK台

  新浪家居首播特别策划栏目:《新浪PK台》,继续深挖定制化家装和标准化家装,这一期,博洛尼董事长蔡明怼上了爱空间董事长陈炜,小浪先回顾下本次互怼来龙去脉:

  2017年4月10日,博洛尼CEO蔡明在微博上突然转发并回呛标准化家装爱空间CEO陈炜关于“标准化家装由于其效果、价格、品质的确定,将引领行业未来十年”的发言,称定制化将会继续屹立不倒。此言一出,陈炜与蔡明立即在微博针锋相对,展开了一场关于何种家装更适合未来家庭需要的“互撕”,并迅速吸引了家装行业、设计圈、各大媒体及装修家庭网友站队混战。

  千万别让行业的互怼只是一场圈子里的自嗨。这未来天下,是姓“标”还是姓“定”,还得是得用户说了算  。真勇士敢于直面用户挑战,别光动嘴,是骡子是马拉出来溜溜先。这一期,我们听听消费者怎么说~

识别二维码,即可查看直播识别二维码,即可查看直播


02  智享汇

  由新浪家居联合智享乐居重磅推出的视频栏目——《智享汇》,旨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家居、家电、智能家居等消费进行权威的评测及指导。面对市场上众多的洗衣机品牌,该如何选择?本期《智享汇》,将带来世上最强购买攻略,get√√√

  

识别二维码,即可查看直播识别二维码,即可查看直播

  

03   红人驾到:中国陶瓷城集团品牌企划部总监张成伟

  佛山陶博会历经15年,即将迎来第29届,作为中国陶瓷以及卫浴产品的市场风向标,本届春季陶博会有何亮点;会为行业带来哪些新东西;将为企业打造怎样的展会平台……

  新浪家居华南副主编叶玲菊对话佛山中国陶瓷城集团品牌企划部总监张成伟,独家解读第29届佛山陶博会。新浪家居作为深度战略合作媒体,为你独家视频直播。  

识别二维码,即可查看直播识别二维码,即可查看直播


04  家居心理学

  《家居心理学》是新浪家居联合首播平台签约嘉宾张雁涵倾情打造,旨在通过分析家居生活中行为和思考模式,探究背后的心理活动和心理成因。教您如何通过日常家居生活调节心灵达到身心灵平衡统一的状态。

  张雁涵是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国际认证催眠师 高级企业教练 德仕商学院院长,早年曾就职于国际知名管理咨询公司,并获得了人民大学MBA学位。后创业开办国内最早的心灵成长陪伴机构。张雁涵多年来潜心于心灵成长领域,通过不同渠道和方式启发和帮助公众探寻生命哲学的奥义。

  

识别二维码,即可查看直播识别二维码,即可查看直播


  本周重点直播预告:

  零重力睡眠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老贾搞到一张能解锁各种姿势的黑科技智能床。

  4月17日(周一)晚8点,带你领略神奇的睡眠黑科技,体验如卧太空舱的极致快感!

  首播签约主播贾伟简介:洛可可设计集团董事长、创始人,洛客科技创始人。被评为“兼具商业头脑和设计才华的商业设计师第一人”,创立洛可可创新设计集团12年,现已服务宝马、三星、松下、佳能等50余家世界500强企业。通过设计服务、创意投资、设计教育、众创平台的产业化布局将洛可可创新设计集团打造成为国内最大的设计集团。2016年再次创业,旨在打造国内最大的设计师众创平台,创造想象力经济时代下的又一个不可能。

识别二维码,即可查看直播识别二维码,即可查看直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