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门锁”巅峰之战在河南猛烈打响

icon 2017-04-17 10:26:52
icon 0

摘要:4月11日至12日,王力集团在河南郑州隆重举行“王力安全门七省联动河南省誓师启动大会”,来自由洛阳、安阳、郑州、南阳等十几个地级市与三十多个县级市组成的王力优秀经销商以及导购精英大军齐聚一堂,共同宣誓启动为期21天的“国民门锁感恩行”。

  4月11日至12日,王力集团在河南郑州隆重举行“王力安全门七省联动河南省誓师启动大会”,来自由洛阳、安阳、郑州、南阳等十几个地级市与三十多个县级市组成的王力优秀经销商以及导购精英大军齐聚一堂,共同宣誓启动为期21天的“国民门锁感恩行”。

  王力安全门开启河南战区2017年七省级联动“国民门锁”巅峰之战,因为实力得以信赖,王力安全门用“国民门锁”的硬实力昭告天下,为期21天一场颠覆性的年度大促在河南全面启动。

  东区总监余建丰总上台发言,就王力安全门“国民门锁感恩行”项目的成立作出了重要讲话。着重指出目前老百姓担心的安全门不安全问题,王力将全力打造“国民门锁”将安全门的安全做到极致,解决老百姓这一后顾之忧。他强调目前建材行业的残酷性,我们要突破自己以联动为支点,开启新的销售模式来应对市场的变化。此次河南省级联动集结郑州、洛阳、南阳、安阳等54个大城市,旨在打造样板市场,更是将国民门锁/王力制造/感恩行动/七省联动的安全门带给千家万户,让越来越多的人享受到真正的安全。

余总上台发言

余总上台发言

  市场督导中心副总监朱有鹏上台分享《决胜终端—店面篇》。强调在建材市场残酷的竞争环境下,除了做好产品本身外,店面打造更是不可或缺的环节,不仅需要更好地服务于消费者,更要把优势做强,把服务做细,更好地来打造自己的团队!除了第一我们别无选择,在目前竞争如此残酷的建材行业中,只有做大做强才是生存的唯一出路,绝不能守株待兔,只有主动出击才能成功!

朱总上台发言

朱总上台发言

  三大战区纷纷上台展示,红色马甲让他们整齐划一,他们秉承第一的信念,将国民门锁王力安全门推进千家万户,让所有消费者享受到更方便老人和小孩使用的真正安全门!

  签了军令状 ,喝了壮行酒,千难万险也敢走,誓让河南大地千家万户都能享受G20峰会和卫星发射基地指定安保用门——王力安全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