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娜丽莎集团院士工作站获2016年全国示范院士专家工作站

icon 2017-04-17 17:25:01
icon 0

摘要:2017年2月22日,广东省科协八届五次全委会议在广州大厦召开,会上表彰了一批全国示范院士专家工作站,全省七家院士工作站获全国示范院士专家工作站称号,蒙娜丽莎集团徐德龙院士工作站暨广东省蒙娜丽莎新型无机材料院士工作站榜上有名。

  2017年2月22日,广东省科协八届五次全委会议在广州大厦召开,会上表彰了一批全国示范院士专家工作站,全省七家院士工作站获全国示范院士专家工作站称号,蒙娜丽莎集团徐德龙院士工作站暨广东省蒙娜丽莎新型无机材料院士工作站榜上有名。

1

  2016年9月28日,中国科协、中国工程院在福建省福州市组织召开“2016年全国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经验交流会”。会上,中国工程院副院长徐德龙院士指出,中国工程院将充分发挥中国工程院院士及其团队的多学科、跨部门、跨行业的综合性优势,围绕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战略需求进一步加强战略研究和咨询服务,努力为科学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集团副总裁刘一军出席了此次会议,并与徐德龙院士亲切交流,集团院士工作站建设工作得到除院士的高度称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