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娜丽莎陶瓷薄板参展国际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大会

icon 2017-04-17 17:45:30
icon 0

摘要:2017年3月21—22日,第十三届国际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国际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大会暨新技术与新产品博览会是中国乃至东南亚规模最大、最专业的建筑节能论坛与展会,旨在推动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的发展。

  2017年3月21—22日,第十三届国际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国际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大会暨新技术与新产品博览会是中国乃至东南亚规模最大、最专业的建筑节能论坛与展会,旨在推动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的发展。

  大会邀请国内外重量级专家及著名绿色企业齐聚一堂,从绿色城市到绿色校园,到绿色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再到绿色建造和施工,围绕建筑业全产业链展开深入探讨。

1

  蒙娜丽莎陶瓷薄板作为新型绿色材料,今年再度受邀参展国际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大会,与国内外著名绿色材料及绿色建筑企业共话绿色建筑。在本次展会上,蒙娜丽莎陶瓷薄板展现了最前沿的建筑节能创新技术和产品,大力推广普及绿色材料对绿色建筑以及绿色城市的积极作用,得到了现场来宾的一致认可和赞誉。

  延伸阅读:蒙娜丽莎陶瓷薄板绿色低碳理念

  ◇绿色低碳生产

  一、严格执行国家标准《陶瓷板》,实现产品的薄形化,产品厚度仅为5.5mm。

  二、与同类产品相比,单位面积建筑陶瓷材料用量降低一倍以上,节约60%以上的原料资源,降低50%以上综合能耗,减少84%废气排放,降低91.6%废渣排放,从原材料使用量到生产过程中都体现“节材、节能”的低碳目标。

  ◇绿色环保产品

  一、放射性核数限量属A类产品:适用于任何对健康高要求的公共或家居等建筑室内外、墙地面的装饰要求,解决了天然石材有辐射而应用范围的局限性。

  二、燃烧性A1级(不燃性):材料整体及其应用系统A1级防火要求,完全满足日趋严格的设计、使用防火要求。

  三、陶瓷薄板是薄形化、轻量化大规格板材,仅有石材25%的重量,单位面积物流运输成本低;大大减轻建筑物的荷载,薄形化有效减少空间损失。

  ◇绿色应用施工

  一、大规格、薄形化板材易切割,施工便捷,减少损耗,提高材料使用率和施工效率,降低劳动成本。

  二、旧楼升级改造,无需拆除原有石材或瓷砖,可直接以薄法施工方式,总厚度不超过25px的陶瓷薄板装饰层,省去大量改造成本。

  三、建筑幕墙或公采用现场干法作业、模块化安装,施工无任何粉尘产生,是绿色建筑的绝佳装饰材料。

  四、产品性能稳定,不褪色、不变形,抗釉裂、耐酸碱腐蚀;大规格板材接缝少,不易藏污纳垢,清洁维护成本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