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火象星座遇上箭牌橱柜,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icon 2017-04-18 11:28:07
icon 0

摘要:火象星座包括:白羊座、狮子座、射手座。火象星座是代表播种希望理想主义者,火是光明,是热情,是希望。火象星座的人乐观开朗,即使遇到困难后,也会马上振作起来。那么当火象星座遇上箭牌橱柜,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火象星座包括:白羊座、狮子座、射手座。火象星座是代表播种希望理想主义者,火是光明,是热情,是希望。火象星座的人乐观开朗,即使遇到困难后,也会马上振作起来。那么当火象星座遇上箭牌橱柜,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火象星座之白羊座

  【关键词】热情、坦率、单纯上进、内心柔软、洒脱、独立

  【箭牌速配】里安印象

里安印象里安印象

  白羊座是黄道和春天的第一个星座,象征着一切事物的开始,春天的气息赋予了白羊座崭新的生命力。白羊座的优点是当机立断,付之行动和速战速决。而当这样的白羊座遇上箭牌橱柜里安印象,立即沉醉于其中(内心OS:我喜欢,马上抱回家)。里安印象来自蒙德里安格子画,透过纵横线切割,勾勒迷人线条。每个宫格都飘散着生活的甜蜜芳香,每一寸都仿佛在召唤着热情活力的白羊座烹饪者。

  火象星座之狮子座

  【关键词】王者风范、霸气、慷慨、自信、果敢

  【箭牌速配】爱丁堡

爱丁堡爱丁堡

  狮子座的守护星是太阳,是光明和正义的使者,让狮子座的人成为一个极具吸引力的人。狮子座主要特点是思想开放,大多热情,大方。当霸气十足的狮子座遇上箭牌橱柜爱丁堡,只觉得这是为他们量身订做(内心OS:符合我高贵的气质,买)。爱丁堡精致细心的雕刻彰显工艺的精美,别致复古的门型更显尊贵气息,这种奢华大气、宽敞、明亮、不正是适合狮子座的王者风范吗?

  火象星座之射手座

  【关键词】自由、乐观、自信、热心、内心强大、心思敏捷、独特

  【箭牌速配】新悍马印象

新悍马印象新悍马印象

  了解星座知识的人都知道,射手座性格开朗,思想活跃,他们喜欢追求自由,不愿被束缚。而当性子这么活泼的射手座遇上箭牌橱柜新悍马印象,欢喜的不得了(内心OS:就是我的style,真开心)。新悍马印象名车概念式的开放厨房,尽显高贵、典雅和圆融无限,大气澎湃的奔放与一气呵成的撼世之美,足以打动射手座那颗热爱自由的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