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丽叶首席执行官郭成生: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icon 2017-04-19 11:59:34
icon 0

摘要:在歌丽叶·大理石瓷砖发布之际,新浪家居对话歌丽叶首席执行官郭成生,探索歌丽叶·大理石瓷砖的发展历程。

  歌丽叶•大理石瓷砖,定位时尚简约,以现代简约风格关注感官愉悦与家居的审美价值,树立瓷砖时尚艺术新典范。作为一个以设计为核心,专注于大理石瓷砖的研发与运用的现代瓷砖品牌,歌丽叶从产品设计、搭配运用,品质、营销服务等各个方面都坚持贯彻“每一次都如初见”的宗旨。在歌丽叶·大理石瓷砖发布之际,新浪家居对话歌丽叶首席执行官郭成生,探索歌丽叶·大理石瓷砖的发展历程

  新浪家居:请简单介绍一下歌丽叶这个品牌名字的由来?

  郭成生:歌丽叶,十七世纪荷兰黄金时代艺术巨匠约翰内斯•维米尔的代表作《戴珍珠耳环的少女》中的主人翁,她对艺术的追求,对艺术的执着,感动了我们。我们希望将她对艺术的热爱融入到品牌里,实现艺术与人文的完美结合,为消费者打造出全新的现代化瓷砖。

  新浪家居:歌丽叶·大理石瓷砖定位是什么,主要针对哪些消费群体?

  郭成生:歌丽叶定位是现代、简约、自然的大理石瓷砖,针对的是新生代的消费群体,包括75后、80后、90后,现在75后已经紧跟时代的潮流,而80、90后贴近市场信息,紧跟现代潮流的步伐。

  新浪家居:针对新生代的消费群体,歌丽叶的产品是怎么规划的?

  郭成生:新生代的消费群体追求国际化,喜欢自然的产品,追求与众不同。因此在产品设计上,为了达到自然真实的效果,我们与西班牙的设计公司长期合作,在产品应用和搭配上,紧跟潮流,打造现代风的瓷砖产品。

  新浪家居:在陶瓷行业,产品抄袭的现象很普遍,歌丽叶要如何避免被抄袭的状况?

  郭成生:在产品同质化的年代,陶瓷企业普遍会遇到被抄袭的问题。对于歌丽叶而言,产品的设计和原创工艺最为重要。为此,歌丽叶在产品生产上,为瓷砖特别添加了红釉作为底釉,首先避免竞争对手的抄袭,保护产品的原创性以及商业利益。其次,保证了产品的光滑度,呈现的质感能够与天然石材相媲美。

  新浪家居:现在陶瓷行业竞争非常激烈,歌丽叶要如何从中脱颖而出?

  郭成生:歌丽叶是一个全新的现代化品牌,与其他成熟稳定的瓷砖企业主打欧式风格的产品不同,我们的产品以时尚、简约和自然风格为主,产品质感优良,能够与天然石材媲美,在市场上具有竞争优势。

  新浪家居:作为一个新品牌的负责人,您的压力大吗?压力主要来自于什么?

  郭成生:在商业社会,竞争是有的,压力也是存在的。在打造歌丽叶这个品牌时,我们特别在产品设计和产品保护上花了很多心思和投入。在经销商终端服务上,我们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宗旨。一个品牌的成长,分为三个阶段:认知阶段、成长阶段、成熟阶段,每个阶段都有很多困难在等着我们,这是必然的,我们已做好充分的准备,乘风破浪,解决问题。这也是一个学习成长和自我提升的过程,通过困难和挑战,歌丽叶会迎来美好的未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