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涛涛汪雪林:加强研发与营销,引领智能家居潮流

icon 2017-04-19 16:37:41
icon 0

摘要:中国·涛涛集团是一家非常著名的跨行业大型集团企业,生产的ATV沙滩车、卡丁车影响过无数人,畅销海内外;2006年,涛涛集团正式进军门业,通过十余年的打拼,已然成为中国门业领域具有代表性的品牌。在涛涛门业的发展壮大过程中,汪雪林作为门业总经理...

  中国·涛涛集团是一家非常著名的跨行业大型集团企业,生产的ATV沙滩车、卡丁车影响过无数人,畅销海内外;2006年,涛涛集团正式进军门业,通过十余年的打拼,已然成为中国门业领域具有代表性的品牌。

  在涛涛门业的发展壮大过程中,汪雪林作为门业总经理,带领全体涛涛门业人,不懈努力,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辉煌。这位面貌儒雅、眼神清澈而又温和的男人有种独特的人格魅力,对于商机有着非常准确的把控力。他告诉新浪家居的记者,涛涛门业将在产品研发与市场渠道两个方向重点发力,引领智能家居潮流。

  

不畏竞争,涛涛进军门业领域

  当与记者回忆涛涛门业2006年前开始涉足门业领域的出发点时,汪总介绍道:“这是由于永康的门业非常发达,产业链十分集中,很多国内著名的门业品牌都在这里,有很好的集群效应。另外一方面就是门业与所有人的生活都息息相关,门是家居生活的第一个端口,在市场经济高度发展的大时代,门业市场潜力一定会很好。”

  汪总还介绍说,其实门业每十年就是一次发展周期,2006年、2007年就是一次,涛涛进军门业的时机也是在该行业的一个低谷期,到了2017年,门业再次迎来行业的洗牌,这也是每个行业发展过程中必然会出现的现象。我们不难看出,涛涛就是因为长远的眼光和强烈的决心,在别人不敢涉足的时期迎难而上,创造了今天的成就。 


十年一剑,涛涛门业跨进行业中高端

  目前永康作为中国门都,占据了全国市场近70%的销量,市场前景非常好。而经过了十多年的努力奋斗,涛涛门业已取得了良好的业绩;对于涛涛门业目前所处的行业地位,汪总谦虚地说道:“涛涛门业人十分努力,不断创新,在整个行业内属于中高端品牌,但是距离领军品牌还有一定的距离,不过涛涛门业还在上升期,未来的发展空间非常大。”

  

“千店计划”,涛涛终端市场全面发力

  涛涛在门业领域中的起步时间其实是比较晚的,但是由于十多年的辛苦耕耘,终于取得了如今令人瞩目的成就,这与涛涛门业依托零售、不断开拓销售渠道的营销思路有关。汪总介绍说,在接下来的5年时间中,涛涛门业将全力推行“千店计划”,实现至少1000家形象统一的形象店的宏伟目标。汪总说:“到现在,我们已经有了200多家形象店,我们将继续加大对经销商的支持力度,终端是营销工作的重点,千店计划顺应了时代与现实”。

  

品质取胜,涛涛创新产品优势凸显

  涛涛门业在十多年的不断奋斗过程中,产品线已经涵盖了铸铝门、拼接门、防盗门、防火门、复合门、钢木装甲门等,它们以独特的品质、精细的工艺和优良的服务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据一席之地。而在诸多的产品品类中,汪总特别指出防火门与防盗门两大版块尤具竞争优势,在与地产商的战略合作及不断开拓终端渠道过程中,涛涛业绩不断提升。

  对于涛涛门业来说,与同行业相比,其产品的独特性能、工艺、专利带来了强大的市场竞争力,产品无论焊接工艺,外观设计还是实用性能,都非常出色,在不断地投入自动化设备、先进新工艺,涛涛门业还将在智能家居领域取得巨大成就。

  

引领潮流,涛涛智能产品为市场青睐

  目前国内的安全门市场同质化非常普遍,新产品很快被模仿。汪总对这种现象非常有底气,他说:“涛涛门业将继续加大研发的投入,展现自己的个性化及与同类产品的差异化,并结合智能化,让用户体验不一样的智能家居生活,从而规避红色海洋的不良竞争”。

  汪总指出,智能家居已经是一种必然的发展趋势,必须跟上潮流,推出自己的智能产品。2015年涛涛就研发出了非常先进的智能门锁,今年又研发出了与众不同的智能猫眼和智能指纹锁新的系列,新产品被广大客户青睐,订单非常火爆。

  说到智能猫眼,汪总介绍道:“涛涛门业研发的智能猫眼,就是人们出门旅行在外,家里没人的时候,通过手机APP掌握家门口的实时情况,并结合智能锁进行远程操控,具有自动报警的功能。”

  汪总说,智能家居将进一步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变得更加安全便捷,涛涛门业结合智能产品的防盗门属于市场高端产品,依托零售营销渠道,将进一步引领智能潮流,为国内门业领域注入源源不断的生命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