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流行草木绿 你的家怎能少了它?

icon 2017-04-19 16:53:04
icon 0

摘要:去年的静谧蓝与石英粉浪潮还未过去,今年权威色彩机构Pantone又发布了2017年度流行色--草木绿。说实话,当小编我刚看到这个颜色的时候,内心是崩溃的。绿色这么难搭配的颜色请问要如何才能玩出花样?要知道绿色可是稍微搭配不当就显得廉价的颜色...

  去年的静谧蓝与石英粉浪潮还未过去,今年权威色彩机构Pantone又发布了2017年度流行色--草木绿。说实话,当小编我刚看到这个颜色的时候,内心是崩溃的。绿色这么难搭配的颜色请问要如何才能玩出花样?要知道绿色可是稍微搭配不当就显得廉价的颜色。

  但是,就是这样一抹乍看起来土丑土丑的绿色,在设计师的手中却上升了一个新高度,绿色背景墙,绿色装饰品,到处都充满着明艳动人的绿色,今天小编就带领大家探索家居装修中绿出新高度的产品,让你的家也加入时尚大片的元素。

  立邦 小王子儿童漆

  在房间一些小部分区域使用绿色会让人觉得更加清新自然,还可以加入先下流行的撞色元素,体现出屋主的个性,也让你的家更为时尚。

  这款产品融合三大核心科技--分解甲醛+I级抗污+恒彩技术,不仅能为孩子的儿童房营造一个清新安全与洁净的空间,还能使用在家中卧室以及其它区域,并且立邦承诺购买产品,可以免费调色(仅限-4尾数色号)。【点此查看商品详情】

  水性科天 水性润莹竹炭净味全效内墙乳胶漆

  树叶般清新的绿也深受文艺青年们的喜爱,绿色也从视觉上扩大了房屋空间,使人觉得更加安谧恬静,配上绿色的床品,每天就像身处大自然的怀抱中渐渐睡去,惬意非凡。

  水性润莹竹炭净味全效内墙乳胶漆采用科天分解甲醛技术,添加竹炭因子精制而成。可有效分解室内空气中游离的甲醛,无毒无味,安全环保。配合水性竹炭全效内墙底漆使用效果更佳。【点此查看商品详情】

  百色熊  BEHR超级室内蛋壳光涂料

  亮丽的颜色总是能吸引人的眼球,这款卫生间遵循绿+白的配色原则,绿色的勃勃生机配上白色的纯净,配上原木色的点缀,自然的气息在流淌。

  此款涂料采用BEHR纳米科技,蛋壳光的质感带给您墙面和踢脚线一个平滑、典雅的效果!不仅能带给您天鹅绒般的光泽,而且易于清理和耐擦洗。【点此查看商品详情】

  多乐士 臻彩墙面漆

  房间里就如同春夏热闹街头的亮丽色彩,各种美丽的颜色扑面而来。暖色调的地板,床品还有装饰相呼应,更是因为这样房间不会觉得沉闷,各种颜色带有不同纹理的装饰,成为点睛之笔,让整个儿童房充满童趣。

  多乐士全球权威色彩团队全新打造Ambiance臻彩(无添加)系列,不仅将大胆鲜明的色彩与现代经典配色融合,而且融合无添加健康科技,让色彩带给人美的享受。不仅打造完美色彩,也能营造最好的工艺。【点击查看商品详情】

  草木绿象征着我们在尝试满足每个人亲近自然的渴望,它能帮助大家做一次认真的深呼吸,逃离日常生活,帮人们获得要身处这个世界需要的“氧气”。今年,让我们沉浸在绿色的海洋里,让你的家也加入绿色的流行大军里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