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可波罗2017新品发布会东莞站,e-stone+轻奢工业风来袭

icon 2017-04-19 21:09:11
icon 0

摘要:2017年4月18日,[e]+ stone《轻奢》新石代马可波罗2017新品发布会·东莞站在唯美集团盛大举行。

  2017年4月18日,e-stone+《轻奢》新石代马可波罗2017新品发布会·东莞站在唯美集团盛大举行。唯美集团总裁助理刘晃球,东莞市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袁鹏鹏香港设计事务所总设计师袁鹏鹏,CllD中国建筑学会室內设计分会东莞专委会常务副会长郑汉江,东莞市装饰材料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黄汝勤,华南亚太设计联盟副会长、宜上空间设计总经理张潇天,唯美集团营销中心市场部副总监陈刚,马可波罗东莞营销中心总经理尹健华等众多嘉宾领导参与了此次发布会。

  发布会在唯美集团户外场地举行,轻奢格调小资品味,吸引了东莞三百多名设计师近500人共同见证交流。

  唯美集团总裁助理刘晃球对在场各位设计师以及媒体朋友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与欢迎。马可波罗成立21年以来,本着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始终致力于产品创新,一直引领行业发展方向。年轻化个性化的工业风正在给材料美学带来新鲜灵感,马可波罗将工业风设计与现代瓷砖工艺相结合,推出了工业风新品类e-stone+,成为首家推工业风瓷砖的大品牌,为家居空间提供新的元素。

  唯美集团总裁助理刘晃球致辞

  东莞市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袁鹏鹏香港设计事务所总设计师袁鹏鹏表示一个好的设计作品应该是设计构思、施工管理和装饰选材的完美组合。如果把空间设计比喻成一篇文章,那材料就是组成这篇文章的文字,承载着空间的情怀和感受。感谢马可波罗这样的企业为设计界源源不断提供好材料。

  东莞市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袁鹏鹏香港设计事务所总设计师袁鹏鹏致辞

  唯美集团营销中心市场部副总监陈刚介绍了本次马可波罗瓷砖的e-stone+ 轻奢新石代系列的亮点,十五年磨一剑,马可波罗对十五年前推出的经典e-stone产品进行全面升级,拥有6大提升点,开创轻奢新生活。新增900*900等规格,产品表里如一,全系列64种色系,单色系最多8种色系,全系列共有46款配套,产品图案最多达到60种,产品防滑性提升30%。

  唯美集团营销中心市场部副总监陈刚介绍e-stone+

  为了让设计师朋友们直观感受e-stone+风采,现场更有专业外模在为大家展示新产品的独特风采。全新工业风创新演绎,品味、时尚、优雅风格,让现场观众叹为观止!

  发布会期间,唯美集团总裁助理刘晃球接受新浪家居记者采访时说,针对e-stone+产品特点,马可波罗会在全国展开像东莞站这样轻奢风格的发布会,让更多设计师了解e-stone+。

  唯美集团总裁助理刘晃球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关于e-stone+

  都说时尚圈是一个圈,曾经的流行经过时间的沉淀、设计的重新定义,又以一个全新的面貌呈现在世人的眼前,甚至引领时尚的潮流。

  黑白灰作为基础三色,在历史的长河中,它不但没有被“掩埋”,反而经过时间的浸染,焕发出更加夺目的光芒。

  极简主义,高档、奢华

  在时尚界,黑白灰代表的是一种极简主义,低调、奢华、有着无处不在的文艺feel。在被爆款充斥的潮流风向中,黑白灰总能打造出淡淡的“不可一世的一面”。

  个性的时尚——工业风

  而在建筑界,黑白灰也在国际家居建筑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以黑白灰三色为主要元素铸就的时尚家居风格,就是现今备受关注的工业风格,而工业风在发展的过程中也形成了不同的特色。

  美式工业风格起源于19世纪末的欧洲,巴黎地标埃菲尔铁搭被造出来的年代。美式工业风早期的工业风格家具以埃菲尔铁搭为本,其共同的特征是将各种金属集合,并在设计中融入更多装饰性的曲线。

  于1977年建成的蓬皮社中心建筑物最大的特色,就是外露的钢骨结构以及复杂的管线。蓬皮杜中心作为工业风建筑的代表作,被誉为现代的艺术殿堂,《纽约时报》曾这样评价蓬皮社中心——“令建筑设计界天翻地覆”。

  随着工业风的慢慢发展,loft作为工业风中最注重个性和品质的一种空间形式,在上世纪末期,就已成为一种备受关注和欢迎的建筑设计风格。同时,loft也慢慢进入中国,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如今,中国已形成了众多有名的loft艺术区,北京的798,上海的新天地、田子坊,杭州的loft49等,都是其中最典型的代表。

  有“陶瓷中的奥斯卡”、“世界陶瓷风向标”之称的“意大利博洛尼亚陶瓷卫浴展览会”,也以黑白灰的大行其道向我们传达出2017年瓷砖工业风的流行趋势

  斑驳的水泥砖,个性的时尚装饰,作为亚光砖领域的领导者、国内工业风瓷砖的鼻祖,马可波罗瓷砖将此前的工业风设计,进行全新的创新演绎,使得整个工业风格更加简约、现代和优雅。由此,马可波罗瓷砖在2017年提出划时代、国际化的全新工业风瓷砖——马可波罗“e-stone+ 轻奢新石代”!

  马可波罗e-stone+空间效果图

  马可波罗e-stone+空间效果图

 马可波罗e-stone+空间效果图

 马可波罗e-stone+空间效果图

  马可波罗e-stone+空间效果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