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与变革|家居二代继往“凯”来 久盛地板新品牌“革命”老一辈?

icon 2017-04-19 23:03:05
icon 0

摘要:春暖花开四月天,成立17年的久盛今日又逢好春景。4月19日,董事长张凯继承父亲衣钵,久盛迎来了“凯元年”。

     文\新浪家居 陈田玉

  春暖花开四月天,成立17年的久盛今日又逢好春景。4月19日,董事长张凯继承父亲衣钵,久盛地板迎来了“凯元年”。张凯新军上阵不仅父亲张恩玖和久盛高管纷纷为其加油打气,湖州市领导、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执行会长王满、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会长刘能文、红星美凯龙副总裁车建芳、居然之家副总裁王宁等行业大咖以及经销商代表也都悉数到场。新浪家居全程现场报道。

  这场传承仪式也是一场久盛地板全新的品牌战略发布会。刚刚开启新时代的张凯第一把火就“烧”向了实木地热地板领域,将其作为了企业未来方向。同时,他还特聘香港著名建筑与室内设计师黄志达为首席产品官、与红星美凯龙和居然之家举行签约仪式、并携家居二代们宣誓表达促进产业发展的宏伟志向。

  传承仪式现场,新浪家居联合星·创客会、久盛地板发布了传承海报,家居创二代们更是集体亮相将“传承”一词赋予了更加深刻的意义。家居发展30年,传承成了企业避不开的话题。老一辈如何放手,二代们怎样接班,在目前还未有可复制的模式下,张凯走出了探索的一步。

新浪家居联合星·创客会、久盛地板发布传承海报

  对于接班久盛,张凯的口号是:“凯元年新征程”。在传承仪式现场,张凯就表示接下来的新战略即将聚焦实木地热地板领域,将久盛打造为消费者品牌,以一支年轻的团队落实创新、务实开启家居二代的“创未来”。“当然,现在很多家居行业选择的是大家居或者多元化等战略模式,我们仍然选择了自己的一条路”。张凯的时代已经来临,未来久盛将走向何方,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传承:顺势而变打造“升级版”久盛

  从壮志满怀、激情飞扬的青春到如今韶华渐逝,17年来张恩玖将久盛地板从默默无闻打造成地板行业领军企业。在新的消费升级中,家居行业迎来了这个最好也最坏的时代,动荡、变革成为新的关键词。为了让企业在时代的潮流中稳步发展,在以张凯为代表的新一代久盛人成长起来时,张恩玖急流勇退将舞台留给了年轻人。张恩玖对新一代久盛人给予了充分的信任和极高的期望,坚信在久盛在新任董事长张凯的带领下将会有一个光明的未来。

久盛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 张恩玖致辞

  当张恩玖将小天使带来的象征“传承与未来”的景天科水晶交到张凯董事长手中的时候,久盛的未来已经完完全全属于了这位年轻的企业家,“凯元年”的久盛风暴已经在积蓄酝酿。

父子传承仪式

  “凯”启未来:新战略、新形象、新势力

  这场传承仪式在张凯看来是一场见证和鞭策的聚会。留英归国后,接受到很多先进理念熏陶的张凯其实本有着很多想法想要在企业落实,但这几年的历练后,张凯说自己最大的收获就是务实,学会了如何落实创新。“希望能够把务实文化和精神传承下去,但又要将务实和创新结合起来,企业是守不住的”。

久盛地板有限公司新任董事长张凯讲话

  关于如何创新,有了5年实战经验的张凯已经有了目标:

  第一,家居行业其实不缺企业品牌,缺的是消费者品牌。接下来久盛的第一步就是转变品牌战略,做消费者更需要的产品。

  第二,虽然很多企业在做大家居,但久盛会依然坚持“聚焦”的力量。实木地热地板领域将是未来的发展方向,一切围着一个点发力、发声,会让整个品牌的张力最大化。

  第三,创新还要打造一支年轻有活力的团队,通过团队意识的转变真正抓住消费需求。张凯认为年轻人依靠团结、交流、思想是可以战胜老一辈的。

 全新品牌:重新定义久盛未来

  新时代刚刚启程,张凯就发起了一场创变,为久盛带来了全新的品牌定位——久盛实木地暖地板。作为一个六个月孩子的父亲,张凯认为品质与健康是未来消费者关注的重点,久盛地板将为每一个有宝宝的家庭创造健康与温暖的家居环境,并从品牌持续力、科技支撑力、品质保障力等三个方面讲述了久盛地板作为行业领军企业有能力实现这一品牌战略。

张凯讲述全新品牌理念

  在久盛地板董事长张凯、里斯中国总经理张云、香港著名建筑与室内设计师,黄志达设计有限公司RWD创始人黄志达、久盛地板有限公司总经理钱新民、 久盛地板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赵兴才的共同开启下,久盛地板全新的品牌LOGO和形象片震撼亮相。

久盛正式启动品牌战略

  为了跟上品牌转变的步伐,久盛专门聘请了香港著名建筑与室内设计师黄志达作为首席产品官带领研发团队开发全新产品。黄志达表示,与久盛10年结缘,彼此都有很强的归属感,未来将与久盛开发出更健康好用的地板,让消费者在温暖空间创造无限的生活。

  签约红星、居然:拓渠合作未来共赢

  在活动现场,久盛地板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兴才代表久盛地板分别与红星美凯龙副总裁助理朱家桂、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助理朱家桂现场签约

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宁现场签约

  红星美凯龙副总裁助理朱家桂表示,与久盛的合作一年一个台阶,明显感觉到了开店速度与经营质量的提升。未来红星美凯龙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希望多开店,开好店。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宁发表致辞说,久盛质量上乘的产品、品牌推广计划、研发团队和品牌体系是制胜之法,居然之家将在未来更多领域与之展开互动。

  星耀未来:用传承的力量改变行业

  久盛地板董事长张凯作为年轻企业家的代表,也是年轻企业家俱乐部星·创客会的成员。在这次传承仪式上,星·创客会的发起人、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车建芳及黄华坤、尤国忠等星·创客会导师特地赶来见证。车建芳表示,大家期待凯董,作为新一代匠人,在自己的舞台上,干出一番大作为。黄华坤、尤国忠也寄语家居年轻一代,希望他们能肩负起家居行业的责任,将行业发展得更辉煌。

黄华坤(左)车建芳(中)尤国忠(右)现场寄语

  趁着这个难得的机会,星创客会的年轻企业家们在久盛地板董事长张凯的带领下,进行了庄重的宣誓,向家居行业表达坚持与探索的决心,展现了他们的激情与热血。

张凯带领星创客会成员宣誓

 协会寄语:创新与务实的未来正当红

  品牌发布会的最后,由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执行会长王满和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会长刘能文分别致辞。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执行会长王满

  王满会长对大会的成功召开和张凯先生就任久盛地板董事长表示了祝贺,同时肯定了久盛地板17年来的成就及对地板产业健康发展的作用。王会长认为传承是企业发展的重要环节,希望久盛地板在张凯董事长的带领下,继承父辈精神,不断创新,不断奋进,紧跟消费新趋势,在实木地暖地板领域开创辉煌。并表示林产工业协会,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久盛地板发展,支持张凯董事长。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会长刘能文

  刘能文会长对久盛地板专注实木17年,始终坚持创新、重视服务和品质的经营理念表示赞赏。同样肯定了久盛地板事业传承的重大意义,认为这是企业乃至行业之福。并坚信久盛地板在张凯董事长的带领下前景光明,为促进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颁奖仪式:过去未来的感恩与骄傲

  伴随着激扬的音乐,久盛地板2017全国经销商峰会暨品牌战略发布会颁奖盛典正式拉开帷幕。

  久盛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张恩玖先生代表久盛地板接受了来自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和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颁发的奖项。

  为了感谢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及久盛全国经销商中的佼佼者,盛典上还颁发了久盛地板全球十大战略合作伙伴、2016年实木地板销售五强、十大经销商、十佳经销商等众多奖项。

久盛地板全球十大战略合作伙伴

2016十佳经销商

2016十佳经销商

2016年度实木地板销售前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