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直播 | 冠军磁砖“感恩45年匠心品质,让健康与冠军同行”巅峰钜惠大集采

icon 2017-04-21 16:49:57
icon 0

摘要:4月22日,由冠军磁砖工厂主办的“感恩45年——匠心品质让健康与冠军同行”大集采活动在昆山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启动。这是冠军瓷砖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促销活动。​走过45年光辉岁月,冠军磁砖一直以消费者利益为重,坚持走品质路线,为千万个家庭生产...

  4月22日,由冠军磁砖工厂主办的“感恩45年——匠心品质让健康与冠军同行”大集采活动在昆山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启动。

  这是冠军磁砖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促销活动,区域之广也是前所未见,地域不仅限于昆山,同时还将联动上海、北京、天津、成都等各地,在全国范围内做到让消费者享受高品质瓷砖,最终实现“做让人民满意的瓷砖”的宏伟蓝图。

  4月22日开展的大集采活动也将会使冠军磁砖朝着“将高品质瓷砖带给全国消费者”的目标更迈近一步。

  作为战略合作媒体,新浪家居也将全程直播此次冠军磁砖感恩45周年大集采活动,敬请期待!


------直播开始------


  小浪已到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买家陆续签到进场,开启冠军磁砖钜惠享购之旅。

  走过45年光辉岁月,冠军磁砖一直以消费者利益为重,坚持走品质路线,为千万个家庭生产出高品质的瓷砖产品,打造舒适家居体验。

现场人山人海,人气爆棚!

正式开场前,一段沙画表演展示冠军磁砖匠心品质。

主持人开场致欢迎辞,宣布集采活动正式开始。

冠军磁砖集团总经理致辞

主持人介绍活动优惠方案

主持人邀请现场客户进行瓷砖品质检测

品质PK现场试验1:防水性测试

  客户将蓝墨水分别滴到冠军磁砖(右)与其他品牌瓷砖(左)上,渗墨情况对比明显,冠军品质显而易见。

品质PK现场试验2:硬度测试

  现场客户用硬物划刻瓷砖表面。冠军磁砖(右)与其他品牌瓷砖(左)对比,冠军磁砖几乎不留划痕。

  主持人现场采访冠军磁砖老客户。很多客户表示冠军磁砖品质过硬,自己用了五年以上,今后也将继续选择冠军磁砖,享受冠军磁砖带来的优质舒适健康家居生活。

现场抽奖环节

  冠军磁砖李经理抽取第一轮大奖,并宣布获奖名单。

  除了钜惠感恩大回馈和惊喜大抽奖以外,现场还有精彩歌舞表演助兴。


主持人介绍冠军磁砖“负离子缓释技术”

  2015年冠军磁砖重磅推出以“森林浴”命名的木纹砖系列产品。森林浴、森林浴II代产品的相继问世,象征了冠军磁砖对于治理室内空气污染的决心与承诺。产品皆采 用“负离子专利技术”(专利号:ZL 2008 2 0187049.2)可永久性释放负离子,经专业机构检测,释放量可达到3000±500个/ cm³,相当于一座森林氧吧,释放范围可达64-109 cm³,不仅净化空气无死角,还能给消费者带来更健康的呵护。

“森林浴II”系列产品备受关注

主持人与盐城客户代表团互动

收银区盛况

主持人现场采访收银员

厚厚的几沓订单是一个收银员下午的收获

  截止下午4点,冠军磁砖大集采活动现场订单总金额达近3000万元。冠军品质,值得信赖!

最后一轮抽奖

特等奖获得者获得4999元免单大奖

  随着终极大奖的揭晓,冠军磁砖“感恩45年匠心品质”大集采活动圆满结束。明年再见咯!

------直播结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