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发骨瓷餐具:幸福的人生就是细水长流

icon 2017-04-24 09:10:17
icon 0

  什么是幸福的人生?

  有人喜欢轰轰烈烈,期盼像电视剧小说中那般,在青春年华遇见一个人,演绎一段值得回味一生的爱情故事;也有人喜欢平平淡淡,毕业时找一份稳定的工作,找一个对的人结婚,然后相夫教子、赚钱养家。幸福的人生其实有很多模样,最幸福的那种便是心中的模样,可以轰轰烈烈,但最终回归细水长流。

  幸福就是,回家有喷香的饭菜

  图:松发骨瓷餐具——溪涓婉约

  幸福不是一栋价值多少万多少亿的房子,幸福也不是买多大颗钻,多少化妆品,幸福的样子其实很简单,就是一桌子喷香的饭菜。

  外面的世界是疲惫的,压力大的,需要应对多少刁钻的客户,需要替多少老板背锅,这时的你又需要背上那么重的外壳,带上那么多层的面具,但回到家里,这些东西全部都能够卸下,因为松发骨瓷餐具中散发的香气,是家的香气,是幸福的香气。

  桌子上,有爱吃的辣椒炒肉,有营养的排骨汤,还有第一次尝试的苹果拔丝,这些都规整地摆放在松发骨瓷餐具中,暖暖的灯光下,润泽柔白的瓷质在发散着莹白的光芒,暖在心里,那真的是幸福的模样。

  幸福就是,饭后洗碗的平淡时光

  没有人爱吃山珍海味,那不过是一场味蕾的刺激体验,真正让人喜爱的,还是家常小菜;也没有人爱流连烟花之地,那不过是一场感官的刺激体验,真正让喜爱的,还是家中的平淡,比如洗碗。

  图:松发骨瓷餐具——溪涓婉约

  松发骨瓷餐具采用天然无铅高岭土为胚胎原料,无铅釉高温烧制,家人的健康永远是最重要的,洗碗也幸福,但还是有难易,松发骨瓷餐具表面洁净明亮,光滑润泽,不容易沾上油污,清洗起来也比较简单,用双手将松发骨瓷餐具一个一个清洗干净,放回碗橱更显细腻通透,照亮了家人幸福的脸庞,也照亮了家中的幸福生活。

  你追求轰轰烈烈,你追求平平淡淡,其实都想追求心目中预期的幸福模样,而当三千繁华过后,蓦然回首才会知道,幸福是细水长流,轰轰烈烈的时候需要淡一点,平平淡淡时又需要精彩一些,就像水流一般,时而起伏时而平淌,才能保持长流不息的动力;也像松发骨瓷餐具一般,用匠心、创新,才能保持幸福的新鲜度,才有幸福最好的模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