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空间新品首发16小时破亿 新浪家居携20家媒体百位体验官挑战体验

icon 2017-04-24 22:38:40
icon 0

摘要:20天、699元每平米,从毛坯到精装……两年前,爱空间以这样的身份率先撬开了互联网家装的大门。4月23日,这款创造了10亿销售奇迹的产品黯然退场,取而代之的是贴上了标准化家装标签的899套餐。

  20天、699元每平米,从毛坯到精装……两年前,爱空间以这样的身份率先撬开了互联网家装的大门。4月23日,这款创造了10亿销售奇迹的产品黯然退场,取而代之的是贴上了标准化家装标签的899套餐。

  在进行产品升级的同时,爱空间还对logan进行了重新定义,“再装修就选爱空间标准化家装”不难看出,爱空间也将目标用户从首次置业装修的年轻人,提升到拥有过装修经验的新中产用户。爱空间创始人陈炜笃定,标准化一定是家装行业的未来。

爱空间2017标准化家装新品发布会现场爱空间2017标准化家装新品发布会现场

  标准化撬动万亿家装市场

  据统计,2015年共计销售10578898套住宅,面对着1.7万亿庞大规模的市场,迄今为止,却没有一家公司突破百亿大关,100亿就像一个魔咒,笼罩着整个家装行业。

  爱空间创始人陈炜表示,家装行业目前还没有能够超过百亿的企业出现,最大的制约点就是家装的非标准化,不能给大多数用户确定的家装体验。从家电、家居的行业成长来看,目前能够达到100亿规模的企业无一不是依靠标准化,标准化家装解决了大多数用户的焦虑。

爱空间创始人陈炜爱空间创始人陈炜

  在发布会上,陈炜提出了100亿的小目标,而标准化就是他实现该目标的秘密武器,面对当前1000万家庭的装修需求,只要能够抢占1%的市场份额,爱空间成为首个打破百亿魔咒的企业并非天方夜天。通俗来讲,100亿对于爱空间来说,无非就是一年为十万个客户提供装修服务,一个月还不足千单,只要解决了标准化落地问题,一切都将水到渠成。

  据现场了解,爱空间推出的899元/㎡、1200元/㎡两款标准化家装新品于天猫平台首发,在短短16个小时之内销售额就已经突破一亿元,刷新了去年双十一创下的单天成交过亿的历史记录。可以说,爱空间正以他的速度向着百亿目标阔步迈进。

爱空间标准化家装新品首发破亿元爱空间标准化家装新品首发破亿元

  标准化带给消费者确定的幸福

  标准化家装,从本质上来讲,就是用品质解决了装修焦虑的问题。正如陈炜在发布会上所言:“产品标准化、交付标准化、服务标准化就是让装修的效果、价格、品质、工期、服务变得确定。”

只有用标准化才能给消费者带来真正的确定性只有用标准化才能给消费者带来真正的确定性

  产品标准化。依靠设计、材料、施工的三位一体,将家装做成标准化产品,依靠1:1实体样板间向消费者提供所见即所得的家装,依靠平米报价和0增项以及闭口合同确保客户的预算确定可控。

  交付标准化。致力于通过以上的标准化步骤,着力于精挑细选的名品材料,专业化工人和自主研发的APP系统,将移动制造拆解出标准工序,避免交叉施工,为消费者带来确定的家装品质和工期。

  服务标准化。实现全透明、无灰色地带、有标准可依的服务,为消费者带来确定的装修享受。

爱空间三大标准化体系爱空间三大标准化体系

  据了解,此次新品也在智能和全屋环保等方面有了长足的进展,通过Aqara智能开关无线掌控全屋开关、集成APP控制各大家电、通过联手清华大学制定未来环保国标等创新性服务,以整屋环保取代材质环保。希望让消费者感受到此次新品所寻找的让家更美好的纯粹初心,以及爱空间工匠们对产品所追求极致的情怀。

  发布会上,针对家装行业信息不对称、服务不规范等乱象,由中装协家装委员会秘书长张仁与爱空间创始人陈炜共同颁布了行业首部《标准化家装施工行业管理规范红宝书》,这本由中装协作为行业指导、由爱空间研发撰写的红宝书,旨在制定标准化家装服务规范与准则,推动家庭装修真正从手工作坊时代进入了现代工业文明时代。

《标准化家装施工行业管理规范红宝书》发布《标准化家装施工行业管理规范红宝书》发布

  标准化敢于接受各方挑战

  发布会上,由爱空间联合新浪家居共同发起的“挑战爱空间,体验官招募”的活动正式启动,新浪家居全国总编戴蓓在发布会上表示,新浪家居将携手20家权威媒体,共同面向消费者征集100位新品体验官进行装修体验,并对爱空间标准化家装新品的装修过程进行全程跟踪报道,最终将体验官的真实体验和感受分享给所有消费者。

新浪家居全国总编戴蓓新浪家居全国总编戴蓓

  据悉,消费者只要在5月12日前,登陆爱空间官网或关注官方微信报名,就有机会成为爱空间标准化家装新品体验官,其装修过程中的所有问题都将被权威媒体曝光披露。面对传统家装避之不及的媒体,陈炜则表示:透明的家装不惧怕曝光,品质的家装不惧怕监督,爱空间标准化家装不惧任何监督和挑战,更因为追逐幸福的心,爱空间从未改变。

爱空间标准化家装新品体验官合影爱空间标准化家装新品体验官合影

  爱空间的标准化家装打破了家装产品非标准化的壁垒,使家装也能像普通产品一样流水线生产、市场化运作,仿佛可以预见的是,一个百亿规模的家装巨头正悄然崛起。(文/新浪家居 王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