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凌乱厨房say bye!箭牌橱柜攻略快领走!

icon 2017-04-25 14:43:37
icon 0

摘要:厨房内的厨具、餐具还有调料瓶罐不仅数量不少而且使用频率高。为了厨房的整洁,该如何收纳呢?箭牌橱柜小编与你分享几个收纳技巧。

  厨房内的厨具、餐具还有调料瓶罐不仅数量不少而且使用频率高。为了厨房的整洁,该如何收纳呢?箭牌橱柜小编与你分享几个收纳技巧。

  开放空间的设置

1

  为了兼顾通透性和储物功能,开放空间的设置十分必要。箭牌橱柜告诉您,适当设置开放柜、隔板等,美观实用两不误。既可放些不常用的厨具,使物品一目了然,也可以方便料理时随手拿取物品。也可以放一些小花盆、杯子、罐子、相框什么的在上面做装饰。很多东西都可以放在上面,加大收纳的同时,给厨房空间增加了一些别致的趣味。

  吊柜下方挂件的使用

1

  至于吊柜下方的空间,箭牌橱柜建议可以设置一个五金挂件。五金挂件上可以放一些常用的厨房工具,比如说锅铲、调料什么的,还可以在做菜途中放置锅盖,比较方便。五金挂件可谓是厨房最为方便的墙面储存方式,可以把烹饪时经常需要的工具悬挂在于是墙面,方便使用,进一步增加了厨房的收纳空间。

  抽屉和拉篮的嵌入

1

  拉篮是厨房不可缺少的配件之一,它的最大优点是可以大大的提升橱柜鸡肋空间的利用率,使各种物品和用具各得其所的同时保持厨房的整洁。不同的拉篮或抽屉又有着不同的作用,如竖长的窄形拉篮,其狭长的储物空间适合存放灌状或瓶状的物品。容量大的抽屉,能对备餐原料进行有秩序地储存和摆放,物品分类更明确,取用更方便。

  厨房里的杂物一直颇让人头痛,平常随意地摆放影响美观,要急用时又不见踪影。避免厨房拥挤的关键就在于合理收纳,与凌乱厨房say bye!快快领走箭牌橱柜的攻略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